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性感女神重磅问世 唐一菲裸露出镜极度诱惑

  昨日(7月28日)下午14:00,新锐性感美女唐一菲签约王晶电影《赤裸战士》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唐一菲同门师姐沈畅担当主持司仪。唐一菲以一袭新款墨绿长裙惊艳亮相,凸凹有致的身姿在华丽的首饰中大放异彩。香港著名导演王晶则以一身深色的休闲服轻松上阵,与发布会轻松搞笑的氛围也相得益彰。

王晶携唐一菲接受采访
王晶携唐一菲接受采访

唐一菲《男人装》
唐一菲《男人装》

  高调性感渲染全场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无论会场入口还是会场里面,扑面而来的都是唐一菲的性感图片,有之前在《男人装》中的特工写真,也有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含蓄的秦可卿造型,两组照片无一不在重墨渲染出一种“性感”的格调。

  而富有“华语影坛性感女神接班人”之称的唐一菲,也让大家领悟到了未来女神的风采:迷人的微笑,勾魂的眼神,裸露的锁骨,礼裙胸口处若隐若现的乳沟,将唐一菲的性感衬托得恰到好处——吊人胃口却遥不可及。

据透露,之前主办方曾计划让唐一菲穿成朱莉似的赤裸特工形象或者穿成古色古香的骨感美女出场,但为留给观众更多想像空间,故此在发布会召开前临时决定确定以礼裙形式亮相。

  发布会当中,主持人沈畅诙谐调侃,大显搞笑本领,围绕着“性感”做足了文章。在介绍到唐一菲和王晶的相识“红娘”——《男人装》人物总监陈俊峰时,伶牙俐齿的沈畅把一个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抛给了这位年轻的总监:“请问唐一菲的胸是假的吗?”这一问题立即得到了现场所有人的高度关注,陈总监始料不及地回答,“在当时拍摄特工写真时,据我目测不是假的”。这样的回答令在场的男性都臆想纷飞。而沈畅即兴的一个小测试更是将整个发布会的气氛调到了最high。沈畅要求对女性很有研究的王晶和陈俊峰共同目测唐一菲的三围,唐一菲也非常配合的在台上转了一圈。所有的媒体记者也非常兴奋地拿起摄像机/摄影机不停的抓拍,并跟着王晶和陈俊峰猜测起来。

  整场发布会以“性感”高调贯穿始终,王晶导演也对唐一菲的魔鬼体型表示了高度的赞赏,认为其和Maggie.Q、邱淑贞有着同样劲爆的身材。

  唐一菲自曝曾把王晶当骗子

  在发布会现场,当主持人沈畅问到唐一菲和王晶的相识过程时,唐一菲爽朗的笑了,并当场讲述了她把王晶当成骗子的经过:原来,在唐一菲那期《男人装》杂志刚刚上市的第二天,她就接到一个自称是王晶导演秘书的女孩的电话,说王晶导演想和她见一面。而生性直率的唐一菲压根就没想到王晶导演会找她,所以她的第一直觉就是,这个人肯定是个骗子!只是看到了《男人装》的照片,想约她出来见见面。于是就很“牛”的对人家说:“你去和我经纪人约时间吧。”约好第二天见面时,认定对方是骗子的唐一菲也未做修饰,T恤、短裤、拖鞋就直接过去了,而当她素面朝天地出现在王晶导演面前时,她才意识到自己的确有些唐突了。但正是这份随意与傲气,反倒让王晶导演更加赞赏。那个时候,唐一菲并不知道,幸运之神就这样向她走来!

  王晶导演眼中的唐一菲:像一只很“拽”的性感之猫

  专门从香港飞来北京参加新闻发布会的王晶,对这位自己将力捧的女主角唐一菲也大加夸赞。王晶说,唐一菲是第一个穿着平底鞋去见他的演员,她很有个性,很“拽”的。不过他坦言,正因为唐一菲这次素面相见,才会一锤定音,与唐一菲签下片约。他还笑称,唐一菲的性感是那种像猫一样的性感,很慵懒,又很有野性,综合有古典似的含蓄和现代的豪放,有一种西方人眼中的东方美。

  除此之外,王晶导演也透露,在赤裸系列之三——《赤裸战士》中,很可能会有一贯的大胆与激情镜头,并将会考虑投放到海外市场。对于主持人沈畅“剪掉一两个镜头投放内地市场”的建议,王晶称也会考虑。

  而沈畅也在现场曝出王晶一连签下唐一菲三部电影的女主角,在追问其原因时,善于搞笑的王晶也很幽默的说,当然要在现在签下三部啦,她拍完《赤裸战士》红了,换拍其他导演的戏,我不是亏大了!我很有信心在《赤裸战士》上映后,唐一菲会红遍全球!

  幽默自信的王晶,不断努力的唐一菲,相信这样的强强联手,一定会给“赤裸系列”的影迷们带来一部富有视觉冲击的超级性感大片。我们也期待唐一菲这颗新起的性感之星能够在华语影坛甚至是全球影坛中大放异彩,为我们带来全新的性感之旅。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王晶 | 沈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