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新闻报道

李亚鹏接受专访:去警局没敢让妈和王菲知道

  前几天,有关李亚鹏在曼谷机场为保护爱女打记者的事情,使他成为了公众焦点。日前,李亚鹏在家中接受张朝阳的“采访”,首次披露了这场轩然大波背后的细节。

  说起这事,李亚鹏再次道歉并感谢,道歉是因为他觉得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他的行为的确造成不良影响;感谢则来自于公众的支持。


  李亚鹏说:“那天我们从曼谷转机。我们一行人有老人和孩子,很辛苦,打算在曼谷住一晚。可是,那天从机场一出来,一看有30多家记者。我和我妈说,"妈,你抱着孩子赶紧往前走,绕过他们这群人。"然后我跟这群人说,"希望大家不要去追"。可我还是看见有人在追,我当然要去阻拦啊。坦白地说,我母亲68岁了,抱着孩子,被一个男记者追了有100米,当我追到他跟前的时候,我妈妈被他堵在了一面玻璃墙前,无路可走。我妈当时面对着玻璃墙,因为记者想拍嫣儿的脸啊,那个镜头就越过我妈的肩膀,直接顶着我女儿的脸拍……坦白地讲,那个视频只是一部分情况,真实的是我和那个记者都做得比镜头里看到的更过分。我当时说"别拍了别拍了",但当时语言解决不了问题,而且镜头已经碰到我女儿的身体了。我说,"如果我碰到你了属于伤害罪,那你的镜头碰到了我女儿的身体了,属不属于伤害罪呢?"所以我过去就直接踹了一脚……不管怎么说,我觉得这个事情还是不好。后来,我们回到酒店休息,警察找到酒店,我当时和陈家瑛还有我另外一个朋友去了警察局,没让我妈、我老婆、我孩子知道。因为我当时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在泰国有可能被拘48天,就没敢跟他们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