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宝强爱上“野蛮女友”女主角是女打星邓紫衣

  关于王宝强绯闻女友,网上流传的版本有若干种,其中女主角从明星到女大学生形形色色各路人等都有,然而诸多版本却难以让人信服。近日,有网友博客爆料称王宝强与一年轻女子来往亲密,更携手看戏,相互频频放电。而本次的女主角正是近期势头正猛的内地新晋女打星邓紫衣。

邓紫衣

  博文称:“一脸灿烂的宝强身旁有一美女相伴,俨然心花怒放之态。”同时晒出两人亲密照片,照片中宝强笑逐颜开,而身旁的邓紫衣一副小鸟依人的姿态,全然没有了昔日“打女”的架势。看两人默契表情难掩心中幸福,看来这一次“许三多”终于开窍动了真情。

  其实,关于王宝强与邓紫衣的恋情,圈内传言已久,两人相识很早,且平日交往甚密。更有知情人透露,邓紫衣出道之初,王宝强曾向某电影导演力荐紫衣,后紫衣果然不负厚望顺利通过试镜,并最终走上自己的影视之路,之后凭借自己一身跆拳道功夫和扎实演技,频频受到圈内肯定,成为小有名气的“打女”,更被香港青年导演林子聪看上,邀其出演喜剧电影《大四喜》的女一号。

  由此看来,邓紫衣能够顺利成名,王宝强可谓是功不可没的铺路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