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感叹徒弟难管 自爆儿子数学曾考26分

  在舞台上总是带来欢笑的赵本山私下也是凡夫俗子一个,7月29日晚播出的《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中,赵本山面对鲁豫不禁感叹要带好众多徒弟确实不容易,而忙于工作的他甚少管理家里事务,儿子数学曾考出26分。

  弟子众多难把关

  名气在整个华人圈里响当当,为让自己的表演延续下去,赵本山现在手下的徒弟就有50多个。说起徒弟们,赵本山又得意又担忧,“队伍不好带,我怕他们犯错误啊。你看成名了,金钱、美女都来了,人也开始浮躁了,稍微不注意就很麻烦。”因此赵本山大事小事都管着,操心得常睡不着觉,想起谁可能出问题,半夜都会打电话给徒弟。“我能早上8点睡着就不错了。家里房间多,我经常换五六个房间都睡不着,倒是最后在沙发上睡着了。”

  儿子数学曾考出26分

  虽然事业相当有成就,但说起家庭,赵本山一脸愧疚,因为他常忙于工作,很少陪子女,“我在家算个五六把手”。赵本山说,对于孩子的管教,他的方式与所有家长都不一样,他从来不怪罪孩子成绩不好:“等他们知道成绩不好,脸面上过不去时,才会努力学习。”他惊爆儿子数学曾考出26分,但他却用冷幽默的方式让孩子去努力:“儿子跟我说26分已经很高了,我问总分是不是30,如果是,的确是很高了,如果总分是20分,那你还多出了6分啊。”赵本山说自己的教育方式异于常人,他常把小孩带到自己曾住过的破房子里,让孩子知道父亲是怎样走到今天的。

  女儿男友曾被逼到吃安眠药

  赵本山透露,由于与前妻生的大女儿目前已到适婚年龄,他也曾为女儿介绍了一个在银行工作的小伙子,结果大女儿不愿意。“她自己谈了一个,前妻又死活不同意,逼两人分手。之后小伙子居然吃了安眠药”,这一举动让他有些感动:“我跟前妻说,只要孩子觉得幸福就行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