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别人接受会难受”《疯狂主妇》到第七季结束

  自从《疯狂主妇》第四季落幕后,美剧迷们就没有停止过对该剧的讨论。因为在第四季最后一集的结尾,“主妇”们的生活一下子跳跃到五年后,这也让新一季的故事充满了悬念。近日,该剧编剧兼执行制片人马克·切瑞透露,《疯狂主妇》拍到第七季就要结束,“我喜欢和这些人一起工作,但是即使大家喜欢看,我还是要让它结束,我不想让别人接手这个故事,这样会让我难过。
当然,如果真拍第八季我可以大赚一笔,但以后的事谁知道呢?”

  在新一季《疯狂主妇》中,紫藤街的生活从五年后开始,主妇们的生活大变样。琳奈特的小儿子变成了问题少年,布瑞变成了家政女皇,苏珊又有了新的爱人,加布里安当上了妈妈。其中,在前几季中一直光鲜靓丽的加布里安生了两个孩子,而且长得不好看。俨然家庭主妇的她不但剪去了长发,而且身体发福。扮演加布里安的伊娃表示,她在去年就从马克·切瑞那里知道了自己的“肥师奶”造型。“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家务忙碌,必须放弃她臭美的自我,将自己变成一个平凡的师奶。”伊娃还透露,为了看上去更加真实,她拍戏时在胸部、腹部和屁股上“加料”,来掩盖自己的曼妙身材。

  此外,一直以来,关于苏珊丈夫迈克的去留大家都不确定,但其扮演者詹姆斯·丹顿最近向媒体确认,第五季里迈克一定会回来。“我并不知道具体的安排是怎样,编剧的心思真的是很难琢磨。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一定会出现。”剧中还有一个新人物出现,他就是帅哥葛尔·哈罗德,他将在剧中扮演一个头脑机智,富有魅力的男人,而且是苏珊新的爱人。

  虽然新一季的“主妇”生活依旧很有看点,但在日前揭晓的艾美奖提名名单上,《疯狂主妇》很失意,不但女主角没有提名,更是跟喜剧类最佳剧集不沾边,只有客串演员的提名聊以自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 | 苏珊 | 伊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