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剧《魔女幼熙》 > 《魔女幼熙》新闻放送

“夏”路相逢韩剧大火拼 《魔女》PK《新娘》

  经过前一阶段的“试水”,国产剧、台剧、港剧、韩剧齐齐上阵,各大卫视大多打出的都是偶像爱情牌。从本周开始荧屏正式进入暑期“厮杀”期——湖南卫视推出暑期第四部韩剧《百万新娘》,而周日晚《魔女柔熙》也开始在安徽卫视独播剧场开播,两大卫视巨头同时播出同类剧种实属罕见,这势必将再度引起韩剧新一轮的收视热潮,而两部韩剧之间的一场终极PK将再所难免。

  PK看点一:偶像明星集中营

  曾在《大长今》中扮演英俊沉稳的闵政浩的著名演员池珍熙,在《百万新娘》中扮演一位落魄的摄影师,联手性格美女金贤珠,为打造致富计划,上演一场让人捧腹的精彩好戏。

  而《魔女幼熙》可谓大牌云集,在熙、韩佳仁、金桢勋、丹尼斯.吴,个个都是炙手可热的明星,再加上由执导过大热韩剧《豪杰春香》、《My girl》的全基相再度出手,一时引来风光无限。

  评点:《百万新娘》偶像指数★★★☆ 《魔女幼熙》偶像指数★★★★★

  PK看点二:浪漫喜剧乱荧屏

  《百万新娘》一剧描绘了一对青年男女在失败和绝望中寻找希望,并且在艰难的环境下克服重重困难,得到希望和爱情的过程;通过默默忍受着痛苦的两个年轻人,彼此给对方治愈伤口的生动的故事,给观众以勇气和希望。

  《魔女幼熙》主要描述一名前途倍受看好的医大学生蔡武龙(在熙饰)忽然踏足料理界的轻快故事。同时呈现女主角马柔熙(韩佳仁饰)与成为厨师的他的恋爱故事。马柔熙是成功的职业女性,在广告界被称为“魔女”,但是对恋爱却一无所知,而蔡武龙是生活在恶劣的环境中,却怀有雄心壮志的小伙子。冷面OL与纯朴厨师相遇,他们之间必定会发生许多有趣的故事。与《大长今》相似,《魔女幼熙》通过女主角的自身修炼过程,赋予这部青春偶像剧积极向上的力量。

  评点:《百万新娘》精彩指数★★★★ 《魔女幼熙》精彩指数★★★★

  PK看点三:理财美食大碰撞

  韩国女星金贤珠的屏幕形象,总是扮演楚楚可怜的苦命女,例如在《玻璃鞋》中,她的富家身世被人冒充,还罹患重病,但她依然保有乐观开朗个性,获得观众热烈回响;在《百万新娘》中仍旧深陷困境,可是坚毅的生命力依然,故事充满励志色彩。同时,作为一名新郎落跑的抢钱女王,金贤珠由此成为韩国戏里戏外,最会抢钱的超甜美女,成为韩国最美丽的理财规划师!

  自韩剧《大长今》开启了韩国美食的先例,并轰动亚洲后,韩剧的编剧就开始打起了饮食文化的主意,《魔女幼熙》也不例外。虽然整个片子是部时装片,但现代美食的吸引力却不可小视。片中两位男主角均是料理大师,片中花了大量的篇幅讲述如何制作法式料理和糕点,几乎每一集里面都会出现一种新的菜式,并详细介绍了制作方法,让不少观众垂涎欲滴。如:法式辣猪排、养生吐司春卷、椰奶布丁、法式甜点拿破仑酥等。不少观众为重现片中美食,还不辞辛劳地在网上搜寻其制作过程。该剧在韩国开播期间,韩国白领将该片视作晚餐前的“开胃菜”。很多白领都是边看新剧,边学着剧里的菜品为爱人做晚餐。而该剧的收视率也一路攀升,最终登上冠军宝座。

  评点:《百万新娘》理财指数★★★★☆ 《魔女幼熙》美食指数★★★★★

  综合盘点:自进入暑期以来,安徽卫视与湖南卫视之间“赌博”之争就异常激烈(“赌”为独播剧,“博”为收视),先是台湾2007年收视冠军《放羊的星星》与韩剧《神秘男女》打成平手,而后韩剧《爱情呼唤奇迹》位列省级卫视第一,同期上映的去年香港第一季度收视冠军《十兄弟》屈居第二,从27日开始的两部韩剧较量也将再次上演巅峰对决!

  播出时间:《百万新娘》每晚22:00湖南卫视播出  《魔女幼熙》每晚22:15安徽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贤珠 | 蔡武龙 | 马柔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