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亚鹏护女怒打香港记者

李亚鹏不介意王菲红过自己 自爆当年一见钟情

  中新网7月29日电 李亚鹏日前大谈与太太王菲的相处之道、爱女李嫣对他的影响,以及重提早前于曼谷机场打记者的因由。访问中李亚鹏被问到会否介意太太比自己有名?他则认为有一个天后级的太太是一个不能抹煞的事实,但自己并不介意,自己还经常跟太太开玩笑,说:“我唯一比你强的一点就是我老婆比你老公有名。”

李亚鹏打人风波后,首度接受采访
李亚鹏打人风波后,首度接受采访

  香港《明报》援引内地搜狐网站对李亚鹏的专访,被问到觉得王菲有什么可爱之处?李亚鹏即说:“哈……我真的不知道,我反正是看到她第一眼就喜欢她了。”李亚鹏表示现在太太王菲因变成母亲而变得成熟,不过跟社会的关联性还是很弱很独立,比任何人想象中都要简单,他说:“听她的歌就应该知道她是什么样的人,尤其一个38、9岁的人,还能在心灵上如此纯净,甚至幼稚,我觉得是人间难得可贵,这也可能是走到今天我们之间情感的基点。”

  被问到最近忙些什么?他表示现正筹划开设酒店,还坦言因为有了嫣儿他开始喜欢了钱,因为希望将来能多留一点钱给她。

  谈及曼谷机场打记者一事,李亚鹏再次向公众道歉,他表示当时很怕被拘留48天或不知接下来有什么情况,到警局录口供的事都不敢跟母亲、太太及孩子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