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刘嘉玲:原来结婚可以这么开心 这个决定没有错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刚刚升为“梁太”的刘嘉玲不改风风火火的个性,在婚后第三天就对媒体道出了婚礼的全部过程。

  刘嘉玲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流下了喜悦的泪水:“原来是会感动的!一直以来,我以为仪式不是那么重要,结婚只是为了令我和伟仔的妈妈了却心愿,但经过这一次,我觉得这个决定没有错,这件事给我们留下了美好回忆,原来可以这么开心!”嘉玲还甜蜜地回忆,她在筹备婚礼时因为婚礼太过繁复,一度非常担心。

首先就是酒店的问题,计划用来宴请宾客的酒店之前没有举办超过60人的聚会,厨房人手不够,连餐具、桌椅等基本设施也不够。最后这些问题在好友的帮助下,圆满解决了。据悉,刘嘉玲与梁朝伟的整个婚礼约持续18小时,而到了晚上,两人又与好友狂饮8小时,两人穿梭场内向宾客敬酒,刘嘉玲至少喝了五六瓶酒,不过酒量甚佳的她没喝醉,直到半夜还与友人聊天。

  此外,梁朝伟在接受媒体追访时表示,张曼玉如今是“不常见面的朋友,结婚通知一声就够了,不需邀请”。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