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7月26日郭台铭续弦娶曾馨莹 > 最新动态

郭台铭谈夫妻相处像“跳舞” 甜蜜婚纱照曝光

郭台铭、曾馨莹捷克古堡婚纱照。

郭台铭和新娘子共舞。

郭台铭为曾馨莹亲友签名。

  中新网7月29日电台湾首富、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本月26日迎娶舞蹈老师曾馨莹,郭台铭前晚为爱妻举办归宁(即回门)派对,看得出他一切“以妻为尊”,疲累不堪的他对曾馨莹亲友的合照要求照单全收,耐心为宾客在邀请卡上签名,最后还与曾馨莹浪漫共舞,演唱的黑人歌手夸曾馨莹:“今天你是最漂亮的新娘。”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台铭上周六经历6个半小时的喜宴,已疲惫不堪,但隔天仍出席爱妻的归宁派对,这场派对宴请的几乎都是曾馨莹的老师、同学及舞团的好友,见到赫赫有名的郭台铭,大家争相要求合照。


  帮忙拍照的摄影师问郭台铭:“要不要休息一下?”还建议一大群人拍合照,不要单独拍,但郭台铭婉拒,还是一一与宾客拍照,给足曾馨莹面子,宾客拿出邀请卡请郭台铭签名,他来者不拒,现场宛若签名会,由于灯光昏暗,饭店服务生还拿小手电筒帮他照明。他戴上老花眼镜签名,还细心写上祝福话,老公如此贴心,曾馨莹心疼又开心,脸上始终挂着笑。

  郭台铭与曾馨莹因舞结缘,婚宴上也以舞蹈来比喻夫妻相处之道:“夫妻就像跳舞一样,你进一步,我就退一步,不然一定会踩到脚。”郭台铭的机智言论,在婚宴上展露无遗,他说:“我生命中有三个最重要的女人,就是妈妈、老婆、蔡琴。”让在场的蔡琴开心不已,不料郭台铭随即解释:“因为我妈妈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听蔡琴的歌,所以蔡琴也在名单中。”

  前晚曾馨莹换上第2套红色礼服,现场有乐队、黑人歌手演唱,曾馨莹亲友团力拱新人共舞,郭台铭一度因害羞及疲累婉拒,但禁不起全场起哄,他牵起曾馨莹的手到舞池中跳舞,歌手机灵再献唱抒情歌,让两人贴身跳慢舞。

  另外,两人在捷克古堡拍摄的婚纱照也曝光。据悉,拍摄4天期间,郭台铭甚至亲自帮忙看景选地点,没有架子跟大伙相处得很开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台铭 | 曾馨莹 | 蔡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