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五十玫瑰》杀青 王姬:女人一定要有事业

  本报讯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五十玫瑰》中,王姬、王琳、李勤勤演绎了三个中年女人的爱恨情仇。王姬在剧中扮演一个因丈夫外遇突然变得不幸的妻子梁丽茹,她笑言生活中的自己和角色差异很大,“我敢爱敢恨,虽不是大女子主义者,但至少男女要平等。
我认为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不能变成家庭保姆,不然很容易"后院起火",丈夫出轨。梁丽茹这个人物在当今社会上很有代表性,希望播出后能有警示作用。”

  剧中,王姬有不少在面馆做面条的戏,王姬称这对她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我做饭很好吃的,我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人,做面条对我来说真是小菜一碟。以前在拍《天下第一楼》时,我还演过御厨呢。”王姬演戏极为投入,每当对角色有一些新想法时,她常常会主动和导演沟通,以求表演时能达到最佳效果。

  据悉,《五十玫瑰》由《搭错车》、《麻辣婆媳》等剧的著名编剧李潇任撰写,由执导过《笑着活下去》、《女人不哭》、《雪在烧》等高收视剧目的导演团队担纲执导。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姬 | 梁丽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