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蔡依林承认重色轻友“六亲不认” 自爆被周董甩

蔡
蔡依林坐客《沈春华life show》

  搜狐娱乐讯 2008年7月29日,台湾,昨日(7月28日)小天后蔡依林做客节目,百褶公主裙俏丽可爱衬娇小身姿。

  周杰伦、罗志祥、彭于晏,到底谁是蔡依林真命天子?昨天蔡依林上学姊《沈春华life show》节目,大伙还是好奇她的感情世界,蔡依林直说:“我谈恋爱超没自信”,而且总是被甩被叫走的那一方。

  与彭于晏的新恋情扑朔迷离,蔡依林也忍不住神秘说,自己真的很重色轻友,谈起恋爱非常不理性,甚至就连要分手也拖拖拉拉舍不得,每次都是人家叫她走,她才不得不走。沈春华不禁问到:“你不觉得这样很可怜吗?”蔡依林说:“会啊!但一谈起恋爱我就超没自信。”

蔡
蔡依林为爱“六亲不认”

  在爱情心理测验中,蔡依林选到“爱到六亲不认”,可以为爱放弃一切。蔡依林也坦承自己还是会以爱情为重,不过面包也是很重要的,除非遇到条件和经济状况都很好男生,才会让她放心疯狂恋爱。

  “公司也很希望我快点谈恋爱,只可惜我也没有时间,但我很向往疯狂的爱情。”难道都没有因周杰伦或是其它失败经验而退缩?蔡依林倒是很坦然,“有痛苦就有甜蜜,但都是过去了。”至于目前对恋爱的感觉?蔡依林笑说,“像白开水一样平淡。”至于另一半的条件,“敢做、敢当、够Man、稳重又幽默”。

蔡依琳
“舞娘”蔡依琳现场秀舞步

  蔡依林曾被形容是练舞白痴,舞蹈老师一教完就忘了,她因此用摄影机拍下动作,回家努力练习,终于成为现在的“舞娘”级歌手;求好心切的她,后来每张专辑都想要推出新舞步,可苦了舞蹈老师。

  人红是非多,被称为“蔡是非”的蔡依林,面对压力的方法就是哭。她说,常在家里哭,哭过就好多了,因为想把事情做好,上了舞台就是自己的事,“我不想在台上丢脸,舞台上也没人可以帮妳”。

  蔡依林身材比例完美,主持人沈春华问她,“听说你为了身材,不沾糖跟油”?蔡依林笑说,已经习惯了,只要营养够就好了。

在
蔡依林被好友爆料只吃青菜不吃糖

  一旁的造型师陈孙华忍不住爆料,有一次蔡依林的助理买咖啡误加糖,她当场大声尖叫,吓坏所有的人;蔡依林到全世界都吃一样的“烫青菜加一点盐、不加油”,所以只要蔡依林约吃饭,他就假装有事。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彭于晏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