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彦祖台北密会林熙蕾 共进晚餐相谈甚欢(图)

吴彦祖、林熙蕾前晚一起相约吃饭。

饭后,两人还打包了两大包外卖。

  中新网7月29日电吴彦祖、林熙蕾前晚(27日)冒着大台风天一起共进晚餐,两人不约而同戴上鸭舌帽,一身便服打扮,林熙蕾更不介意以素脸示人,两人饭后还意犹未尽打包两大袋外卖一起离开。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这两天受台风“凤凰”影响,为安全计理应留在家中,但吴彦祖和林熙蕾前晚却被发现在台北密会,二人更不避嫌相约到食客川流不息的一品花雕鸡饭店吃饭。前晚台湾富豪郭台铭和新婚妻子曾馨莹在君悦办归宁(即回门)宴,大前晚有份出席婚宴的林熙蕾却没有出席,宁愿陪吴彦祖吃饭,足证二人交情非浅。

  两人在吃饭的过程中互动亲密,聊得甚为开心。约一个小时后由吴彦祖埋单,还打包了两大袋美食一起离开。

  前晚约11时,吴彦祖和林熙蕾并肩离开餐厅,二人都刻意把帽子拉低,并各自提一袋外卖。因受台风影响,前晚台北雨势时大时小,吴彦祖和林熙蕾离开餐厅后站在路边等出租车,并一同乘车离去。

 
坐在窗边的林熙蕾,和吴彦祖相谈甚欢。

吴彦祖和女友LisaS.。

  记者向林熙蕾助手求证,她的助手小毛回应说:“他们就只是朋友一起吃个饭。”他们被发现有勾手指的亲昵举动,小毛则说:“有吗?没有啊,他们没有牵手。”林熙蕾和吴彦祖曾于02年在钟少雄执导的电影《变脸迷情》中合作,03年吴彦祖到台湾宣传时,林熙蕾也曾被发现背着当时的台湾富家公子男友马维辰,偕吴彦祖到夜店消遣,有指舒淇一直有意为二人做媒。

  林熙蕾现年34岁,入行10年,出道时凭标致样貌及丰满身材吸引观众,曾承认交过五至十个男朋友,但入行后只公开过与吴大维的恋情。
去年7月被拍得朱孝天在林熙蕾家靠窗远望,当时林熙蕾一身居家打扮,因而揭发二人恋情。今年6月朱孝天又被拍到前往女方住所,之后事败急逃。

  而现年33岁的吴彦祖与名模LisaS.拍拖前,曾与另一名模MaggieQ拍拖,可惜后来传因陈冠希横刀夺爱,二人分手收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熙蕾 | 吴彦祖 | 朱孝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