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台湾偶像剧《篮球火》 > 新闻报道

《篮球火》首度PK“命中注定” 收视率还没出来

言承旭(右)和小猪的对打镜头让人惊艳
言承旭(右)和小猪的对打镜头让人惊艳
《命》剧仍着墨在阮经天(左)和陈乔恩的误会中,被认为在拖戏。
《命》剧仍着墨在阮经天(左)和陈乔恩的误会中,被认为在拖戏。

  前晚中视、八大剧集《篮球火》和台视、三立《命中注定我爱你》首度交锋,刚巧碰上台风,昨天收视成绩无法出炉,但网友已迫不及待上网发心得。言承旭不计形象歪嘴、吐舌,观众惊吓惊喜兼有,小猪被认为像在主持《娱乐百分百》,“笑”果十足;《命》剧则被批“拖戏+女主角耍任性+广告无敌霹雳多”,直指编剧为拖戏才不断制造男女主角发生误会。

  言承旭豁出去,有种冷面笑匠的魅力,那么在乎形象的人,竟愿意被周采诗揍到歪嘴,跟小猪过招时还把五官挤成一团,被网友形容“陈昭荣的酸梅嘴上身”,但他也走出“道明寺”一角,给了观众一个不同的言承旭。

  吴尊首集戏份不多,小猪扮的“元大鹰”和言承旭的“东方翔”有明显对比,不但傻笨而且白目,无厘头到极点,网友和观众反应两极,有人觉得小猪演得超可爱又自然;但也有人认为小猪根本像在主持《娱乐百分百》,综艺味太浓。

  小猪前晚看播出,一结束就上网看观众反应,他承认刚开始“秦朗”(《转角遇到爱》的角色)的感觉仍在,但后来渐入佳境,他说:“不管输赢,观众给我肯定就够了。”

  《篮球火》和《命中注定我爱你》交手,威力十足,连内地媒体都致电关心首战收视。《命中注定我爱你》则仍着墨在阮经天和陈乔恩的误会中,许多观众觉得陈乔恩藉i-POD听告白那段很感人,但也不少人对拖戏感到不耐烦,认为陈乔恩老是在生阮经天的气,认是编剧想延长集数的花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言承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