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马特-达蒙今夏两大任务:迎女儿和恢复体型(图)

编辑说话:明星更加需要减肥
编辑说话:明星更加需要减肥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男影星马特-达蒙透露给《今日美国》,他们家将很快再添一个女孩儿。(他于今年3月公开宣布他的妻子Luciana再度怀孕)。他们已经有2岁的女儿Isabella和马特-达蒙与前妻所生的女儿——9岁的Alexia。

  “我是被女性包围了,这太疯狂了!”他开玩笑说。他说他仍没有给即将出生的女儿起好名字。“我们决定等到她出生的时候,当我们看到她第一眼的时候,可能我们还会继续为起什么名字展开辩论。

”他说,

  期待他女儿的降临并不是马特-达蒙今年夏天唯一的家庭任务。他还将努力减掉30磅的体重,因为他为了拍摄史蒂芬-索德伯格的新片《告密者》(The Informant)而增肥,现在变成了个肥佬。他需要在9月份之前恢复体型,以便拍摄09年上映的电影《绿色地带》(Green Zone)。“我练拳击。”马特-达蒙透露他如何减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蒙 | 马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