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宇森娶贤妻只花十二元 最爱妻子蹦蹦跳跳

  凤凰娱乐讯 吴宇森近日作客《鲁豫有约》跟吴太一起讲述他们的幸福生活。

  吴宇森最钟爱下厨 订餐卡比名片多

  生活中的吴宇森最爱下厨,据他说,家里的厨房要比书房大很多,不用工作的时候他就喜欢呆在厨房里,有时可以呆八小时之久。吴宇森喜欢各种颜色各种口味的菜肴,每去一个地方,他总会问一句《赤壁》中的经典台词:“什么东西最好吃?”,如果哪家餐馆符合他的胃口,他一定会要一张订餐卡以后经常光顾。助理说,他收集的各式餐馆定餐卡比名片还多,吴宇森最向往的生活就是一家几口炒七八道菜肴围桌而坐,既温馨又幸福。

可爱的吴太三十年甘做贤内助
可爱的吴太三十年甘做贤内助

  12元娶到老婆 最爱妻子蹦蹦跳跳

  说起太太,吴宇森形容最多的一个词就是可爱。当年吴宇森经由师傅张彻认识了太太牛春龙,一眼就对这个蹦蹦跳跳活泼可爱的女生所吸引,不久就开始了约会。吴导的一个例子让大家彻底了解了吴太的开朗性格。据说俩人第一次约会喝早茶,吴导看到了女友红色的指甲,他就随意说了一句:“我不喜欢女孩子指甲五颜六色的,干干净净的多好。”而在第二次约会时,吃饭到一半,女友突然伸出手指可爱的冒出一句:“你看我的指甲,多干净。”这让吴宇森更是对她喜爱有佳。就这样,当年天真单纯的吴太没有嫌弃这个穷小子而愿意甘心下嫁,俩人只花了12元就在洛杉矶注册结婚了。结果粗心的吴宇森搞错了婚戒的大小,弄出了很大笑话。俩人只能戴着比自己手指粗一大圈的定情之物开始了30多年的恩爱幸福旅程。如今的吴太既是秘书,又是司机,更是保姆,将吴宇森照顾的无微不至。

夫妻俩共同讲述他们的幸福生活
夫妻俩共同讲述他们的幸福生活

  如今的吴宇森已经是三个成功子女的父亲,而当年每个孩子的出生都几乎要了吴太的命。老大生产时,由于医生的疏忽,留有很多的残废物在肚子里,刚出院不久的吴太就突然血崩,幸亏及时治疗才可以脱险,现在回想起来夫妻俩都后怕。也是那一次,吴宇森掉下了心疼的泪水,让吴太感动不已,她在现场调侃的说:“他哭了我很感动,所以就又为他生了两个。”吴太称最感谢吴宇森送了三个子女作为今生最大的礼物。然而老二的出生也颇为不顺,七个月时突然早产,孩子生下来只有两磅多重,在医院足足住了五十多天才得以顺利回家休养。

  吴太教育子女功劳大 孩子称吴导是验尸官

  在吴宇森的家中,夫妻俩扮演着慈父严母的角色,吴导常常工作不在家,教育子女的事情就落在了吴太的肩上。从小在国外长大的子女们各个懂事听话,从不以父亲是大导演而炫耀。每当别人问起父亲的职业时,他们就毫不犹豫的说是验尸官。至今,可能都没有多少人知道他们就是吴宇森的孩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吴太 | 吴导 | 卡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