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歌手客串美剧成流行 嘻哈小子Nelly加盟CSI:NY

嘻哈小子Nelly
嘻哈小子Nelly

  搜狐娱乐讯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美剧秋季档就将隆重拉开帷幕。为了争夺收视率,各大电视台的编剧制片都想尽办法策划各种各样的精彩剧情,而CBS电视台则想出了新的高招,请来几位时下最当红的歌手客串演出美剧,让观众的视觉听觉都得到一流的享受。

  CBS电视台的《鬼语者》将会请来R&B流行女歌手Solange Knowles客串演出,她的新单曲《I Decide》同时也会作为该剧的背景音乐。

到时观众就将听着Solange的歌,看着她在剧中施展演技。此外,黑人嘻哈男歌手Nelly将会出现在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篇》中,扮演一间夜店的老板,同时他还是Mac的线人,向他提供各种消息。剧透大师Ausiello还透露说,红遍全球的Maroon 5也将会客串演出《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篇》,并且在新一季的第二集就会在荧屏上亮相。

  似乎如今歌手客串电视剧已经成了一种新的时尚,观众将会在许多电视剧的新一季中看到不少熟悉的面孔。CBS电视台已经请来了几位大牌歌手,想必以后还会有更多歌手出现在CBS的经典罪案剧中,不知你最期待的是哪一位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