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老年版《北京欢迎你》走红 成史上最便宜MV

[提要]  “迎接另一个晨曦,带来全新空气。气息改变情味不变,茶香飘满情谊……北京欢迎你……”奥运倒计时百天,百名华语乐坛当红和实力唱将用京味十足的歌谣向世界发出问候和邀请——“北京欢迎你”,用音乐热情拥抱北京奥运客人,用音乐为奥运加油。此曲一经推出,备受大众好评。 [我来说两句]

视频:群星激情演绎《北京欢迎你》 官方精彩MV
      老年版《北京欢迎你》走红 成史上最便宜MV


>>>原版《北京欢迎你》视频截图

  “迎接另一个晨曦,带来全新空气。气息改变情味不变,茶香飘满情谊……北京欢迎你……”奥运倒计时百天,百名华语乐坛当红和实力唱将用京味十足的歌谣向世界发出问候和邀请——“北京欢迎你”,用音乐热情拥抱北京奥运客人,用音乐为奥运加油。此曲一经推出,备受大众好评>>>点击欣赏《北京欢迎你》原版MV

  据7月28日的《新闻联播》报道(点击查看视频),一家国内的知名视频网站最近流行着《北京欢迎你》MTV的另一个版本,主人公不是明星大腕,却拍出了一部被网友们称为“中国最便宜、最有精神、最强的MTV。”>>>点击查看老年版《北京欢迎你》

>>>荷泽版《北京欢迎你》视频截图,大妈模仿了那英的动作

  这是山东菏泽老年大学的30位老年人自编自导的MTV,前后忙了一个月,总共才花了500多块钱。老人们说,要不是赶上北京开奥运会,想都想不到自己还会和MTV这样的时尚玩意亲密接触一回。

·辩论话题:《北京欢迎你》官方MV与老年版你更喜欢哪一个?
正方
支持官方原版的《北京欢迎你》MV,里面众多的明星是最大的亮点,各种场景细节都十分讲究,好似在看一场明星齐迎奥运的盛宴。
反方
我更中意山东菏泽老年大学的《北京欢迎你》,主人公虽然不是明星大腕,但别有情趣,堪称“中国最便宜、最有精神、最强的MTV。”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