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两地十导演赈灾片行首映礼 关锦鹏感激郭富城

城城在四川赈灾短片《2008分之1》中义务演出。
城城在四川赈灾短片《2008分之1》中义务演出。

  集合内地香港超过十位导演联合拍摄“四川赈灾短片”《2008分之1》,已製作完成,并定于三十日于上海新天地的UME国际电影影城举行首映礼,届时郭富城、关锦鹏、徐娇、王小帅、张一白、林保怡等人出席,刘翔则因奥运比赛在即而无奈缺席。

  徐娇聪明

  其中由关锦鹏执导的短片名为《落地》,描述在地震发生的一刹那,一班医护人员仍在为一班病人及产妇在忙于手术工作,而城城则是饰演一位静候妻子生产的丈夫,除了表达他在医院等候妻子时的心路历程,亦引申出在地震发生的同时,有生命失去亦有生命在医院诞生的一种宿命。林保怡演医生,徐娇变回女儿身饰演城城的姨仔,她充分表现出小女孩的娇嗔。城城表示:“徐娇很聪明,很快掌握到一个小女孩为大人而担心的情绪。”

  淋漓尽致

  而关锦鹏感激城城和各演员的义务演出之外,对城城演绎亦有极高评价,他表示:“城城在短短四分钟的短片内,充分发挥了内心极深层的情绪表达,由忐忑到忧虑到惊喜,再至喜极而泣,可以在一个镜头内发挥得相当淋漓尽致!”而负责造型和剪接的张叔平亦赞城城演绎这丈夫角色演得很率性和从容。而片名《落地》则寓意大家对生命应该抱著永远有明天的寄望。关锦鹏是希望带出一份积极的信息。

  想看刘翔

  城城现正忙于世界巡迴澳门站的彩排,故仍未看过《落地》这短片,他希望在三十号当天在上海和观众一同看首映。另外,他亦希望看到陈凯歌执导由刘翔演绎的短片。而相关的十一段短片亦会辑录成VCD义卖,全数捐赠予帮助四川赈灾之用。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窦靖童当花童 林青霞关锦鹏挂祈福旗帜(图)

[提要] 昨天,在梁朝伟、刘嘉玲的不丹世纪婚礼上,王菲大女儿窦靖童、钟镇涛女儿钟懿、上山诗纳女儿都是小花童,两人的好友林青霞和关锦鹏则帮忙挂祈福旗帜……[祝福刘嘉玲荣升梁太太]梁朝伟昨轻搂刘嘉玲的腰...

08-07-22 07:5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锦鹏 | 徐娇 | 刘翔 | 林保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