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关东大先生》人物图曝光 赵家班角色大揭底

  《关东大先生》已经开机了,赵本山团队的众多演员一一亮相。这些人物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呢,本报提前为你揭秘。

  张小飞紧张于月仙

  张小飞扮演大先生赵春安,他在寻找妹妹的过程中遇到了聪明、智慧又漂亮的烤鸭店老板娘叶丽莎。张小飞说:“第一次跟于月仙对戏,还挺紧张的,她那么漂亮,又是科班出身的,还演我的恋人,我挺紧张她的。”

  于月仙挑大梁

  于月仙这次挑起大梁扮演《关东大先生》中的重要角色叶丽莎,于月仙说:“我也是刚刚得知这个角色是女一号的,这是一个具有中国和俄罗斯血统的混血儿,在片中扮演烤鸭店的掌柜,她遇到了赵春安,两个人情投意合。
但是在剧中,还被另一个举足轻重的人物暗恋,那就是刘流扮演的哈贝勒。”

  刘流演哈贝勒最幸福

  刘流扮演的哈贝勒是最幸福的人,他拥有四房姨太太,心里还想着叶丽莎。刘流说:“这个角色真是不错啊,但就是戴头套太热了,不过想着四房姨太太,就忍着了。”

  吴一迪为四姨太剪发

  《乡村爱情2》中陈艳南的扮演者吴一迪这次在剧中扮演哈贝勒的四姨太,吴一迪说:“我的头发帘已经剪成了桃心形状,就为了演四姨太,我挺喜欢这个角色的,就是剧中的我老公哈贝勒太花心了。”

  很搞笑 真特使被抓进监狱

  范伟出现在开机仪式上让大家感到很意外,因为之前一直没接到范伟行程的确切安排。本报记者也特别幸运地专访了他。

  辽沈晚报:这次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范伟:我扮演的是太后派来的特使,我是真特使,赵春安是假特使,结果因为赵春安装得太像了,我被当成假的给抓进监狱了。

  辽沈晚报:这次跟本山老师有对手戏吗?

  范伟:有啊,就是他把我给抓进监狱了。

  辽沈晚报:感觉你跟本山老师一出场就特别搞笑,这一回你又受到了他的管制?

  范伟:是啊,我就赶上这命了,没办法啊。

  辽沈晚报:在戏里是什么造型?会梳着大辫子吗?

  范伟:因为这个特使被太后秘密派来,所以是乔装打扮混在百姓之中的,应该是不会梳大辫子吧。

  辽沈晚报:什么时间开始拍戏?

  范伟:估计我的戏要在8月下旬开始,大约拍摄10天左右会结束,我今天会试造型,之后再回到北京。

  北市场 最熟悉的地方

  辽沈晚报:跟本山老师是老搭档了,每次跟他一起合作是不是都有不一样的感觉?

  范伟:是的。本山哥的事在我心中是最重要的事,之前我为了拍这部戏也推了一部戏,我觉得一方面是在跟本山哥一起工作,另一方面也是在一年中找这样一个契机见面、聊天。

  辽沈晚报:如果本山老师不上春晚了,你会跟别人一起搭档上春晚吗?

  范伟:我不会的,我要上春晚只会跟本山哥一起上,没有别的可能。

  辽沈晚报:这次赵本山让自己的徒弟张小飞挑大梁,出演男一号,你怎么看?

  范伟:我觉得应该是从推新人的角度考虑的吧,另外,张小飞也很适合这个角色,他多才多艺。

  辽沈晚报:这次拍摄的是老北市的故事,作为一个沈阳人,是不是更有感情?

  范伟:当然了,我是土生土长的沈阳人,我原来上班的沈阳曲艺团就在北市场里面,我们的北市场就像北京的天桥、天津的劝业场。我对这部戏非常有兴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贝勒 | 赵春安 | 于月仙 | 刘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