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郑伊健增肥演《第一诫》 韩国富川电影节称帝

伊健有机会与成龙、郭富城同台演出甚感荣幸。
伊健有机会与成龙、郭富城同台演出甚感荣幸。

  郑伊健10年前首次同TVB合作,到日本拍下首个音乐特辑。事隔多年,今次再合作并与圈中好友林嘉欣、葛民辉远赴世界遗产地五箇山合掌村、立山黑部及东京的几个热点游玩讲人生,感到非常高兴。

  伊健感谢嘉欣,他说一直和她是电影拍档,但原来她做电视主持同样出色,因此他和阿葛自由发挥,而嘉欣便是“代言人”,不论有什麽稿我们都会望著她,她便会流利地说出来,令人佩服。伊健又言今次有很多第一次,例如是他们三人一起登高到“六本木山”情人胜地,他们争取时间拍照留念,更希望有一天与自己情人到此一游呢。

  日本参与慈善演唱会

  另外,伊健此行亦为四川地震灾区筹款的“Heart - Aid Shisen Charity Concert”演出。这个演唱会由翁倩玉一手筹备,而且可以与成龙、林忆莲及郭富城同台,令他感到好荣幸。他说: “互相帮助永远是我的精神,什么时候都应该你帮我我帮你的。我们更向翁倩玉承诺,如果再需要我们配合,只要有期,我们一定第一时间出现。”

  郑伊健韩国称帝

  郑伊健在韩国“富川国际电影节”中,凭《第一诫》夺得影帝。伊健表示既开心又兴奋,之前没有想过。今次叫做踏出了第一步。他之前以为别人说留长发会有好运,估不到这次为电影增磅也可以。问他会如何庆祝?他笑言如发哥所说,视名利如浮云,不可太自满。他说此片稍后亦会在香港上映,届时会请朋友去欣赏,或者到时再吃饭庆祝。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伊健 | 伊健 | 成龙 | 郭富城 | 翁倩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