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与黎明参加长辈饭局 乐基儿凸显黎太身份(图)

[提要]  黎明与乐基儿(Gaile)婚后犹如连体婴般出双入对,身为黎太的Gaile更不时为老公置装。日前黎明便身穿至爱所挑选的T恤,带同Gaile与一众长辈饭局。 [我来说两句]

黎明步出食店时甚为警觉,左顾右盼一番后才由助手陪同下离开。

  黎明与乐基儿(Gaile)婚后犹如连体婴般出双入对,身为黎太的Gaile更不时为老公置装。日前黎明便身穿至爱所挑选的T恤,带同Gaile与一众长辈饭局。

  黎明与Gaile今年3月秘密结婚后可谓甜蜜蜜,最近还有指Gaile完成手头上的工作,便退出模特界专心做黎太。而早前默认Gaile不时代其添新装及担任形象指导的黎明,日前便带同Gaile与一众长辈如余锦基等人饭局。当晚黎明身穿Gaile为他所挑选的T恤,一行人于晚上约8时到达香港上环一潮州食店后,即见黎明与Gaile急急脚步入店内。

  当晚以黎太身份出席饭局的Gaile,于席上不时开怀大笑,心情超好的她还与一名阿姨谈个不停,众人最后于食店逗留接近2小时,至晚上约11时才离开。不过众人离开时,黎明却显得甚为避忌,见他于门口视察一番后,才由助手护驾下极速上了7人车;反而Gaile却显得甚为大方,她步出食店后,与一位阿姨于门外聊个不停,见Gaile说到指手画脚,似乎频频向该名阿姨讨生育大计及夫妻相处之道。

  其后Gaile发现黎明已上了车,为免对方久等,便与阿姨匆匆道别并急步上车,期间她见有记者上前拍照,Gaile即时停步,并站好任拍,临上车前更高举V字手势,与记者道别一番,与黎明双双返家。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黎太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