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关东大先生》沈阳开拍 播出再次锁定央视

  特派记者张颖沈阳报道/摄28日,著名艺术家、笑星赵本山导演并参演的《关东大先生》在沈阳棋盘山国际旅游开发区关东影视城隆重开机,本山的妻子带着一对龙凤胎儿女与范伟、小沈阳、“刘能”王小利、“谢大脚”于月仙、刘流、“二柱子”张小飞等人及来自全国的80多家媒体一齐到场。

  在昨天的现场,本报记者应邀出席,在现场了解到,该剧的演员阵容仍然是“肥水不流外人田”,赵本山和范伟这对“黄金搭档”领衔主演,其他演员阵容依旧是“赵家班”成员,稍有不同的是,女一号则由21岁的新加坡籍女星陈美心出演。
赵本山是在央视的一个赈灾晚会上与她有了一面之缘,很快在一周后就通知她成为了这部剧的女主角,就连美心自己都觉得是天上掉馅饼了。该剧预计拍摄35集,历时4个月,计划在2009年春节期间的黄金档与观众见面。

  剧情极富传奇色彩

  《关东大先生》是一部反映老沈阳商战题材的新剧,仍然是由赵本山主演兼导演,这也是赵本山的首部民国戏,正因如此,他对剧本要求极其严格。赵本山曾透露,要把这部戏拍成“传奇”的喜剧。那么这部戏究竟有怎样扣人心弦的情节?据赵本山昨天对记者介绍说,这一部戏与《刘老根》、《乡村爱情》的风格完全不同,这个故事发生在民国时期沈阳的老北市场。而老北市场和北京天桥一样,是老沈阳经济文化的集中地,非常热闹。

  演员“赵家军”主打

  《关东大先生》从筹拍至今已有一年多时间,剧情基本确定,唯一神秘的就是剧中的演员阵容。不过昨天记者在开机仪式上了解到,赵本山在《关东大先生》的扮演角色发生了变化,原计划赵本山和范伟在该剧中饰演警察署长和警察,是上下级关系,但是昨天赵本山透露,他在《关东大先生》中将要扮演一个老警察,而不再演警察的署长,范伟则扮一个特使。赵本山的弟子张小飞将担纲男一号,在2008年春晚两上两下的“小沈阳”也有可能加盟该剧。由于《关东大先生》大部分都是男人戏,所以该剧的女角更为引人注目,赵本山千挑万选最终确定了女一号由新加坡籍女星陈美心担当,而《乡村爱情》中“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将出任女二号。

  播出再次锁定央视

  在昨天的开机仪式上,全国共有80多家媒体到场,仅北京就来了30家媒体,此外还有来自四川、湖北、长沙等地的,足见赵本山在娱乐圈中的号召力。

  昨天中午,赵本山特意给大家介绍了沈阳老北市场鼎盛时期的样子,展示了一下那时的戏园子是什么样子。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参演《乡村爱情2》的演员中,只有刘流和扮演“谢大脚”于月仙确定加盟,以后有什么变化还说不准,但本山传媒的新一批二人转演员会在剧中出现。赵本山近年来所拍的新剧《刘老根》、《乡村爱情》等都在央视热播。这一次《关东大先生》仍然将目标锁定在央视。为此,赵本山耗费了一年多心血,多次商讨剧本,亲自指挥舞美人员搭建场景,每一处涉及拍摄的建筑,都要亲自参与设计的一部好戏终于开机了,希望《关东大先生》的完成可以给那些喜欢老赵的剧迷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