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关东大先生》开机 刘流剧中饱了艳福啦(图)

  从相声演员到《乡村爱情2》中的“刘大脑袋”,到跟“火炬手赵本山”搭档上2008央视春晚的“节目主持人”,再到《关东大先生》中的男二号“哈贝勒”,刘流正在迅速地改变着角色,用他自己的话说,“跟赵老师,每一次都是新鲜的尝试。”

  昨天在《关东大先生》开机仪式上,记者看见刘流剃了光头,问他为什么,他摸着光光的脑袋说:“别提了,我为了演戏留头发,结果天气太热,我的脑袋上都捂出痱子来了。剃头的时候才发现,真难受啊。
”善谈的刘流还告诉记者,这次还是他第一次演贝勒爷,“还是挺希望自己可以出彩的”。

  演古装戏,这是刘流的第一次尝试,他说,“肯定会有很大压力,因为要反映出当时的社会生活状态必须得还原历史,影视城内的剃头房、澡堂子等每个角落都能在拍摄中派上用场。因为讲述的是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故事,所以会让演员穿上大马褂、旗袍,梳个长辫子什么的,这对我来说,都是第一次,从曲艺演员到电视剧里的人物,我觉得自己还是很快在这两条艺术道路上找到了相通的地方。相对来说,演员需要演绎一个东西,可能要比说相声难很多。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演电视剧,我喜欢演戏,喜欢在演戏中找到另外一个我自己。”

  刘流称用相声的语言来说,自己是裤头改背心——升级了。据记者了解,刘流还担任该剧的执行制片人,负责剧组一百五六十号人的吃住行,他说自己在戏里戏外都是“官”。

  刘流还告诉记者,在剧中,他扮演的“哈贝勒”有四房姨太太,且与陈美心、于月仙都有感情戏,“可是惟一一个饱了艳福的演员啦”。同时,刘流还不忘给自己演“哈贝勒”正名,“他绝对不是坏人,他是被皇帝派到东北看管财宝的,相当于老北市场的头儿,后来在老北市场认识了"关东大先生"赵春安。虽然他喜欢美色,但绝不强人所难。最后的结局很光明,是骑着大白马去参加革命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流 | 贝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