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十全九美》即将首映 李宇春“谢幕演出”助阵

  明晚,电影《十全九美》全亚洲首映式将在北京举行,为该片8月1日全国上映预热。除主创、演员悉数到场外,李宇春也把出国留学前的“谢幕演出”放在首映式上。

  李宇春一直专注音乐领域,从没想过和电影结缘,能请她为《十全九美》献唱主题曲,还要靠该片出品人李湘和她的私交。
李宇春透露,“比赛时我和湘姐认识,连我妈都说她像我的姐姐,她拍电影要我唱主题曲,我义不容辞。”据悉,李宇春正在东京完成早就定下的工作,为了参加首映礼,她特意预订了当天的航班赶回北京。

  日前,有消息称,李宇春计划9月出国留学“充电”,暂别乐坛,因此,明晚《十全九美》的首映礼也成为李宇春在电影方面的“谢幕礼”。李湘表示,她已经“预订”李宇春出演自己监制的下一部电影的女主角,至于李宇春能否出演,李湘卖关子说,“等《十全九美》首映,大家去问春春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