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梁洛施洛杉矶终于亮相 黑衣红唇出席首映(图)

梁洛施春风满面出席《盗墓迷城3》首映。
梁洛施春风满面出席《盗墓迷城3》首映。

    好莱坞巨片《盗墓迷城3》(The Mummy: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昨日于洛杉矶举行盛大首映礼,众主角均盛装打扮出席,连多次缺席电影宣传的新闻人物梁洛施(Isabella)也终于亮相。

    自从Isabella卷入与英皇的合约纠纷,加上与李泽楷传出绯闻后,Isabella已甚少出席公开活动,而她的第一部好莱坞处女作电影《盗墓迷城3》,也因以上原因而缺席在洛杉矶以及日前于莫斯科及德国所举行的宣传活动。昨日的首映礼上,一袭黑衣成熟打扮的Isabella涂上鲜红色口红,全程面露笑容,未知是否因为与英皇的合约官司得以解决,心情大靓而终肯与传媒见面呢?

  女主角赞Isabella有前途

    除Isabella成为焦点外,一身黄色低胸短裙的杨紫琼(Michelle)最受影迷欢迎,多次应影迷要求与他们合照,十分友善。同剧的女主角玛丽亚芭露曾表示,Michelle给她印象是一位很优雅的女性,而且在演技和武打功夫都很出色,很崇拜她,希望能像她一样。至于玛丽亚如何看Isabella,玛丽亚就大赞她工作十分勤力,不过可能因受合约事件影响,一众《盗墓迷城3》的演员经常被狗仔队跟踪,不过玛丽亚补充说,相信Isabella的前途是无可限量的。

  李连杰Michelle未打够

    另一位焦点主角李连杰也带同女儿Jane齐齐出席首映礼,只见李连杰黑色西装下穿了一双布底圆口布鞋,显得非常朴实,加上他全程对女儿呵护有加,又不时对影迷作揖、挥手、签名、合影等,十分平易近人。李连杰接受访问时表示,他是首次与Michelle演出武打对手戏,大感兴奋:“为打败Michelle,我已经等了很多年。但实际上,我和Michelle还没有打够,我们还想再多打些。”而有份参演的罗素也与太太张天爱恩爱到场,还大方相拥让记者拍照。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玛丽亚 | 梁洛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