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唐一菲接拍赤裸系列 衣着邋遢见王晶以为是骗子

  时报讯 (记者 周昭)王晶继《赤裸特工》和《赤裸羔羊》之后,继续打造又一部赤裸系列电影——《赤裸战士》,女主角是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秦可卿的扮演者唐一菲。中戏科班出身的唐一菲获王晶赏识,昨日正式与王晶一口气签下三部电影女主角的合约。

  王晶的“赤裸”系列都不乏情色镜头。《赤裸羔羊》中的邱淑贞有大胆的演出,而《赤裸特工》中Maggie Q也是有不少激情戏。昨日在签约仪式现场,唐一菲遭遇不少尴尬,不仅被目测三围,更被媒体追问底线问题。据悉《赤裸战士》中也将有激情片段,但该片将主打海外市场,在内地很可能因为审查的关系不会上映。

  王晶的“赤裸”系列由来已久,但前两部分别拍摄于1992年和2000年,“八年一赤裸”似乎成了他的招牌噱头。而昨天的发布会也因此充满“暧昧”的感觉,主持人甚至当场让几位嘉宾来猜测唐一菲的三围。而当《男人装》的人物主编猜中其尺寸时,主持人很“暧昧”地问他为什么会猜中,是否因为跟唐一菲拍过照片。而该男士的回答更加暧昧:“这是专业素质问题,我相信王晶导演拍完这部电影之后,也会对唐一菲的三围完全了解。”

  不过,唐一菲倒是澄清了自己与王晶签约的原因。她说:“王晶之所以看上我,是因为我太拽了。之前我接到一电话,对方说她是王晶公司的,说王晶想见我,我以为是个骗子,就回绝对方,说你知道这样不对吗?你违规了,这种事应该找我的经纪人。于是我就把电话给了经纪人,告诉她,有个骗子冒充王晶来找我,你看着办吧,想跟她联系就联系。最后经纪人还是联系了,而我当时依然不相信,在经纪人安排我跟导演见面时,我穿得异常邋遢,搞了双拖鞋就过去了,结果发现真是王晶,搞得自己特不好意思。”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 唐一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