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奈特莉坚持自然美 新片海报“平胸”示人(图)

《公爵夫人》海报奈特利坚持以“真面目”示人。

  据媒体报道,“太平公主”凯拉·奈特莉坚持自然就是美,所以新片《公爵夫人》海报与剧照上,完全不允许人工“加料”,维持她一片“坦荡荡”的真实本色。

  在身材火辣美女如云的电影圈,凯拉·奈特莉之类的平胸女郎不够讨喜,常被迫在服装造型上用力硬挤出汹涌波涛,她不讳言以往拍《加勒比海盗》系列时,海报或剧照会有人工造假的痕迹,戏服也将她胸前的平原挤出两座圣母峰,让她相当不舒服,她也不认为自己的上围有啥不妥。
当《公爵夫人》影片公司想要在海报、剧照上再动手脚,她立刻表示反对,由于她现在人红气旺,讲话大声,电影公司也只有妥协。

  在《公爵夫人》中,奈特莉饰演多情浪漫的古代贵女,情史丰富,一生遭遇多曲折,被看好是她问鼎明年各大电影演技奖的力作。片中她会有激情床戏,但也毫不忸怩卖力演出,对自己的身材颇有信心。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图:《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海报剧照 03

在上一集故事中,从亲眼目睹父母被人杀死的阴影中走出来的"蝙蝠侠",经历了成长之后,已经不再是那个桀骜不的孤单英雄了.在警官吉姆·戈登和检查官哈维·登特的通力帮助下...

08-07-08 14:1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奈特莉 | 凯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