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木乃伊3》首映 梁洛施闯入好莱坞靠演“妓”

编辑说话:你也演不了别的了...
编辑说话:你也演不了别的了...

  《木乃伊3》前日于美国加州举行首映,片中一众演员均有盛装出席,早前与英皇有合约纠纷的梁洛施更穿上Valentino晚装现身,更大胆谓下一个角色竟想演妓女!

  《木乃伊3》前日于美国加州Studio City举行首映礼,片中的一众演员包括李连杰与女儿Jane、杨紫琼、梁洛施、Luke Ford、罗素及张天爱夫妇等一同出席,可谓星光熠熠。

  于《木3》片中戏份甚多的梁洛施,早前受访时表示:“香港我要每年拍四、五套戏,但美国就用六个月拍一部戏,虽然很慢,但我喜欢美国(拍戏)方式。

”她又自爆得到此片角色的原因,是因为她愿意与Luke Ford拍摄亲嘴戏,而其他试镜的女星全部拒绝,梁洛施说:“身为一个演员,你不可以想太多!”在好莱坞初为人识的她,被问到下一步想演甚么角色时,她谓:“我想做鸡(妓女),或者毒友角色!”答案令人十分惊讶。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