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谢贤带小女友出游 上海路边喝红酒享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9日08:0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四哥自与结婚多年的拉姑离婚后,便恋上一位来自内地的美少女COCO。二十来岁的COCO立刻成为四哥的跟班女友,到哪里都如影随形。

  日前,70多岁的谢贤带着他20多岁的内地女友COCO和一位女性友人三个人在上海新天地饮红酒。当晚谢贤穿着白色衬衫和蓝色牛仔裤,三个人边喝边聊,四哥不知说了什么,逗得COCO一直在笑,三个人还互相拍合影,让路人觉得很是幸福,两小时过后,谢贤起身拉着女友和她的朋友一起走上大街准备拦车,可不知为什么站了很久都没有车停下来,于是四哥走到马路当中,结果还是两位女士拦到了车,四哥这才走过来登上的士离开。有了爱情的滋润,真是应验了四哥自己的话“只要他还活着,就不能一天没有爱情的滋润!”(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