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组图:徐娇女装亮相 与郭富城合演赈灾短片

[提要]  由中港十多名导演联合炮制、以四川赈灾为题材的短片《2008分之一》已完成,并于明日在上海举行首映礼,大会届时会邀请郭富城、徐娇和林保怡等人出席。 [我来说两句]

城城和徐娇(右)首次在赈灾短片中合作,二人非常有默契

外形讨好的徐娇,甚有演戏天份

  由中港十多名导演联合炮制、以四川赈灾为题材的短片《2008分之一》已完成,并于明日在上海举行首映礼,大会届时会邀请郭富城、徐娇和林保怡等人出席。城城表示希望看到陈凯歌执导、由刘翔演绎的短片,相关的11段短片会辑录成VCD义卖,全数捐赠作四川赈灾之用。

  关锦鹏执导的短片《落地》描述地震发生的一刻,医护人员忙于替病人和产妇动手术,城城在片中扮演等候妻子临盆的男人,林保怡则演医生,徐娇是城城的亲属,城城大赞徐娇表现说:“徐娇好聪明,很快就掌握了(如何演绎)一个小女孩为大人担心的心情。”

  对于城城义务上阵,关锦鹏说:“城城短短4分钟短片,充份发挥内心情绪深层表达,由忐忑到忧虑到惊喜,再到喜极而泣,可以一个镜头发挥得淋漓尽致。”《落地》也邀请了与城城合作无间的张叔平负责造型和剪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娇 | 林保怡 | 关锦鹏 |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