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秦可卿化身性感尤物 唐一菲加盟王晶赤裸系列

  搜狐娱乐讯:7月28日,新锐性感美女唐一菲正式签约王晶导演《赤裸战士》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由于出演李少红版《红楼梦》中的秦可卿,当天签约王晶将化身性感尤物出演《赤裸战士》的唐一菲,备受到场各界媒体关注。

王晶 唐一菲
唐一菲 王晶

唐一菲
唐一菲

王晶 唐一菲在发布会现场
王晶 唐一菲在发布会现场

  王晶继《赤裸特工》和《赤裸羔羊》之后,继续打造又一部赤裸系列电影——《赤裸战士》,并确定女主角为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秦可卿的扮演者唐一菲。因为拍摄《男人装》劲爆的照片,而被王晶看重的唐一菲,显然对于自己的三围是非常自信,在发布会现场一再摆出妖娆POSE供摄影记者拍摄,眼神颇会放电的她更是现场对着导演王晶一再放电。

  导演王晶则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自己一连签下唐一菲担任其三部电影女主角的原因,正是在于唐一菲特别的气质,“她的身材不必说了,有着婀娜的身段,而外冷内热的气质和在以往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现也是我看重她的最大原因,我觉得她的气质很特别,很拽,这种感觉很难得的。

  据介绍,人气急升的唐一菲被媒体评为“2008年最受期待新人”,杀手锏就是“性感”,对于这个字眼,唐一菲显然非常看重,并且一再强调自己就是要走性感路线,“我认为性感是个很棒的词,古代是没有性感这个字眼,如果有的话,我想秦可卿就不会被形容为兼美,而是用性感来形容了,所以我很高兴大家说我很性感,我以后也会继续性感下去。”

  对于参与王晶的“赤裸系列”,唐一菲称自己高兴且意外,“王晶导演的赤裸系列是非常有名的,之前有邱淑贞和Maggie Q出演,我能出演第三部也是非常的开心。”有媒体问及唐一菲是否担心被冠以“艳星”名号或者是否担心家人反对在影片中太过暴露,唐一菲神情自若的表示,“从没想过会冠以艳星的名号,自己只是在做一份工作而已,家里人也都明白和支持。”

  至于《赤裸战士》的裸露尺度,王晶当天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一定是很有看头,不会让大家失望。有媒体将该片与《色戒》相提并论,王晶称自己的影片有自己的风格,没必要跟别人相比,而唐一菲则表示尽管自己将演戏视为工作,但自己也有底线,“底线就是《色戒》中那样吧!”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