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赤壁》票房狂收2.6亿 吴宇森胡军与观众庆功

[提要]  对于一部电影来说,票房才是硬道理。4天1.08亿,10天过2亿,截至7月27日,《赤壁》(上)累计内地票房已达2.6亿元人民币。这一系列的骄人数字,足以让背负巨大压力的吴宇森松一口气,同时也用事实证明了《赤壁》作为华语第一大片,必将登上目前华语电影发展以来的颠峰。 [我来说两句]


《赤壁》票房走势(进入专题):

上映首日吸金2700万4天1.08亿创纪录10天收2.077亿


吴宇森眼神中带着几分欣喜

  搜狐娱乐讯:对于一部电影来说,票房才是硬道理。4天1.08亿,10天过2亿,截至7月27日,《赤壁》(上)累计内地票房已达2.6亿元人民币。这一系列的骄人数字,足以让背负巨大压力的吴宇森松一口气,同时也用事实证明了《赤壁》作为华语第一大片,必将登上目前华语电影发展以来的颠峰。

胡军也随导演一同出现京城影院

  7月28日,为了庆祝《赤壁》(上)的票房大捷,该片导演吴宇森携夫人和主演胡军,以及中影集团营销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富一起走进京城新影联院线旗下的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和西单首都影院,与观众见面回馈广大影迷的热情与支持。

  尽管当天是周一,搜狐娱乐看到影院里观看《赤壁》的观众热度不减,影院场次安排也继续保持了以往的势头。在现场影迷的热切期待中,心情大好的吴导和胡军共同揭晓了《赤壁》(上)最新的票房数字,而在现场与影迷的互动环节中,吴宇森导演再度强调起《赤壁》(上)中引发观众热议的台词。

中影集团营销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富

  吴宇森导演解释称是自己刻意让生活中的台词很现代,“幽默和有些搞笑的成分是我有意识加进去的。我希望英雄的人物是饱满的,是活生生的,所以在生活中的一些话我希望他们说的现代一些,而且我认为聪明的人都会有些幽默,所以他们的台词会有些搞笑,这都是我刻意而为的。我不希望历史一定是很沉重的表达,我希望这部电影能够讲述人性、讲述大爱,我认为这是一部励志的电影。”

  在片中出演赵云的胡军当天也与吴宇森导演一起,来到影院与观众互动,对于自己此番在《赤壁》中的表现,胡军称自己感觉还行,“其实我自我感觉一向是文戏演的好,但这次导演却让我成了一个武打演员,我希望能出色的完成导演教给我的任务吧!”

吴宇森携夫人和胡军以及中影集团营销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富亮相影院

  《赤壁》(上)自上映后一度引起了影评热潮,票房在争议声中一路高歌猛进。在当天的影城庆功现场,作为该片的宣传机构代表,中影集团营销分公司的蒋德富总经理也表示,《赤壁》是中影集团几年磨一剑非常看重的国产大片,作为华语第一大片,各方面的运作集合了很多人的心血,感谢观众支持国产本土电影,也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和期待《赤壁》(下)的上映。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胡军 | 蒋德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