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组图:吴彦祖林熙蕾双双撇新欢 握指偷吃花雕鸡

[提要]  林熙蕾(蕾蕾)、吴彦祖5年前曾同赴夜店传绯闻,前晚台风夜,记者目击蕾蕾背着绯闻男友朱孝天,与来台拍戏的吴彦祖吃嗑花雕鸡,蕾蕾不停灿笑,步出餐厅他还紧握她的中指,乍看宛如热恋情侣。 [我来说两句]

两人在包厢嗑花雕鸡,林熙蕾(左)被吴彦祖逗得娇笑连连

吴彦祖林熙蕾提着打包食物走出餐厅,他右手紧握她翘起的中指

  林熙蕾(蕾蕾)、吴彦祖5年前曾同赴夜店传绯闻,之后各拥新欢朱孝天、Lisa S.,但最近有死灰复燃迹象,前晚台风夜,记者目击蕾蕾背着绯闻男友朱孝天,与来台拍戏的吴彦祖吃嗑花雕鸡,在包厢里互动热络,蕾蕾不停灿笑,步出餐厅他还紧握她的中指,乍看宛如热恋情侣,昨蕾蕾助理小毛回应:“他们就只是朋友一起吃个饭。”

  前晚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和曾馨莹(狗狗)在君悦办归宁宴,身为女方好友的蕾蕾没有出席,却和吴彦祖戴帽现身吉林路的“一品花雕鸡”,席间蕾蕾穿紧身T恤,胸形毕露,吴彦祖坐对面,大享美食之余,也不忘用幽默谈吐逗得佳人花枝乱颤,因为两人都在美国念书,交谈几乎都用英文。

  1个多小时后,由男方埋单,离去时两人还打包,一人手上提一袋食物,吴彦祖见四下无人,突然用右手紧握蕾蕾翘起的中指,这招“握指柔”顿时让“冰山美人”也融化,只见蕾蕾脸颊绯红、面露娇羞。

  虽然她的助理小毛撇清称两人只是朋友,还说有朋自远方来一起吃饭很正常,但一般朋友会玩“握手指”的游戏吗?小毛辩称:“有吗?没有啊,他们没有牵手。”

  据悉,2人是舒淇极力撮合的俊男美女,但因蕾蕾自认个性较闷,适合外放的男生,而吴彦祖却跟她一样闷,因此,认识多年他们却无进展。之后,蕾蕾因电影《东京审判》与开朗的朱孝天传绯闻,而吴彦祖也恋上模特儿Lisa S.,计划明年结婚,如今林、吴被拍到勾手吃饭无疑是吹皱一池春水,又有戏剧化的发展。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彦祖 | 林熙蕾 | 朱孝天 | 曾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