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本山范伟再聚首 范伟还是小跟班

  昨天,沈阳,赵本山、范伟两大笑星又亲密地走到了一起。赵本山筹备三年之久的电视剧《关东大先生》在沈阳棋盘山关东影视城隆重开机,赵本山扮演老警察,范伟扮演太后派出来的特使。据悉,该剧计划拍摄40集,10月中旬杀青,作为明年央视开年大戏播出。


  小姨子谈本山想和他搭档真难

  和《乡村爱情2》一样,赵本山导演的《关东大先生》在演员阵容上,“赵家班”仍是主打。这次力捧张小飞饰演大先生赵春安。开机之前,记者逮住了赵本山的小姨子于月仙,她透露这次扮演的叶丽莎是一位面容娇媚、八面玲珑的老板娘,最终情许民间艺人赵春安。“遗憾的是这次跟姐夫没有对手戏。每次上他的戏,我都有很大收获。”

  范伟谈春晚本山让我上我就上

  在开机宴上,记者在饭桌上逮住了范伟。赵本山和范伟坐到了一起,显得亲密无间。当记者们围堵上去采访他们时,记者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当记者问范伟时,赵本山会很认真地看着范伟,看他怎么应对记者,而范伟则专注地看着记者镜头。

  至于明年春节晚会会不会复出和赵本山搭档,范伟没有给出明确答复,只说:“如果本山大哥不上春晚,我肯定不上。如果他叫我上,我就上,但最终要看档期,现在还说不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赵本山 | 赵春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