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泉与台北“短暂恋爱” 拍戏逛街吃麻辣锅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为了配合电影《如梦》拍摄,大陆女星袁泉首次在台北停留长达二十几天,也顺便宣传刚推出的国语EP《Short Stay No.1台北》。作为“直航”后第一位在台湾拍戏的大陆女星,她在台湾的行程也颇受当地媒体关注。

  据悉,袁泉这是四度来台工作。她笑称来台北一点都没有不适应,不但赶上了偶像蔡健雅的演唱会,还一圆思念麻辣锅的滋味,让她心情超好。袁泉也特别钟爱路边摊小吃,比如卤肉饭、蚵仔面线、麻辣鸭血豆腐。她也表示很喜欢敦南诚品商圈,尤其是很多年轻人在广场上卖自己的手工创作物,让她感到新奇有趣,觉得台北很棒。

  袁泉25日下午抽空举办茶会,宣传最新EP。知名音乐人姚谦将她的全新音乐作品灌以“Short Stay”的概念。这种以城市为单位,介于旅游与长期生活之间的7至10天短时间的居留,被定义为“Short Stay”,袁泉的首站正是设在台北。

  1.拍戏

  袁泉和吴彦祖7月10日悄悄抵台,一直要待到8月初。《如梦》以“云门舞集”为背景,该团体常在中正纪念堂表演。

  2.看演唱会

  7月25日,金曲歌后蔡健雅的巡回演唱会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启动。袁泉当晚自掏腰包悄悄来到现场,眼尖的媒体还是发现了她(见左图)。袁泉表示,之前在大陆就知道蔡健雅的实力,一直欣赏她。

  3.吃火锅

  袁泉喜欢到敦南商圈逛街及品尝美食。之前她超级想念台北的麻辣锅,这次人虽到了店里,却害怕吃辣长痘影响容貌、破坏电影拍摄,只好忌口吃白锅(见左图),眼巴巴望着经纪人吃香喝辣,直喊“好过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泉 | 蔡健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