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时尚大帝马克-雅各布斯:越堕落越性感

马克-雅各布斯

意气风发的我们时代最受宠的设计师之一

   GO: 但是它比你在佩里-艾丽斯时所做的尝试更大胆。当您“粗暴对待”这些标志的时候,就像给巴黎圣母院填上了厢房。

   MJ: 唯一的比较是我在佩里-艾丽斯(Perry Ellis)做的最骄傲的设计是叫“脏衣”。

   GO: 对。

   MJ:我被告知我的第一次设计不够“佩里”,第二次则是太淑女。所以,我学会了我最骄傲的作品是停止听任何人的而是完全发自内心的回应而完成的。我听着音乐、看着摄影师的作品、穿梭于一群模特中间。所以,正如“脏衣”的感觉是对的,即使它不被认定为我为佩里-艾丽斯设计的形象,但它仍是能产生共鸣和意义的时尚设计。

   GO: 当我遇见斯蒂芬,他正协助侯斯顿(Halston)。我正在匹兹堡的沃霍尔博物馆的档案馆里,我们找到了一个安迪和侯斯顿合作的小箱子,里面是一件有钞票图案的浴袍。   

   MJ: 哦,真的?

   GO: 上面是100美元的图案。   

   MJ: 很有趣,因为我也想设计钱。上一季,因为所有的经济衰退论,我希望可以印制9美元钞票。但是他们不让我印制和实际钞票一样大小的美钞,我必须让它明显比实际钞票大或者小。

马克-雅各布斯

当初不羁也不瘦的小马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迪 | 沃霍尔 | 菲尔德 | 卡尔 | 雅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