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萧亚轩关注姚明伤势 遗憾奥运只能看电视转播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文 龚吉林/图


  因为全新唱片,所以萧亚轩最近被冠以“三面夏娃”的美名,但是谈起运动,这个多面手夏娃却露了怯,表示自己最大的运动就是跳舞。虽说对运动不太热衷,但谈起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萧亚轩却表现得很兴奋,她说自己最爱就是郭晶晶。

  “很遗憾,奥运期间我可能还在宣传新唱片,估计没有时间去现场看比赛了,如果有时间,我还是会在酒店里看电视转播的。”谈起奥运会,萧亚轩的第一反应非常直接,她立即想到了金牌。
“我有看新闻,今年中国代表团好像是有史以来最庞大的一次,有600多名选手,有姚明、刘翔、郭晶晶,还有很多年轻的运动员。我祝福他们能够有非常好的成绩,我想今年奥运会在中国举行,一定会让中国人感到特别骄傲和兴奋,中国运动员也一定会给我们带来特别多的惊喜。作为中国人,我感到很自豪。”

  说起最想欣赏的奥运比赛项目,萧亚轩毫不犹豫地说:“跳水,因为我很喜欢郭晶晶。她跳水的动作非常漂亮,很流畅,而且我觉得她特别自信,面对那么大的比赛,面对那么多观众,非常沉着冷静,我觉得她太厉害了,实在很了不起。郭晶晶已经被称为"跳水王后"了,这好像是她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了,我希望她可以很圆满地结束自己的体育生涯。”当被记者问到自己会不会跳水时,萧亚轩笑着说出了自己的“丑闻”。“这世上有两件事,我是怎么学也学不会的,一是开车,二是游泳。我都曾报过班去学,但就是学不会。那时我还在温哥华,去学游泳,可是实在是学不会,我就索性跑到旁边的跳水馆去参观。我还试着去跳了跳,虽然我不会游泳,但我一点也不怕跳水,我觉得那种感觉非常刺激。哈哈,当然,我不能跟郭晶晶比,我跳的是一点难度系数都没有的,直接往下。”

  萧亚轩说,前段时间她曾去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拍过节目,有幸参观了一下,发现那里真的非常先进也非常漂亮。“篮球比赛会在那进行,我期待着精英们能有好的表现,姚明的伤应该好了吧?很期待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 郭晶晶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