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董洁最想去“水立方” 演奥运影片为中国加油

新快报记者 易哲

  奥运期间董洁会做些什么?答案有很多。有朋友说,她的倩影会出现在法国埃菲尔铁塔附近,与男友潘粤明游览浪漫之都;有人说她会出现在“水立方”看中国泳将披荆斩棘;董洁自己告诉记者“8月份应该会有很多工作,看奥运只会选择在家里看电视”;还是董洁的妈妈透露了她真实的行踪——“她会与潘粤明结婚。”

  演奥运影片为中国加油

  向来低调的董洁对于个人的感情世界一直有所回避。因为依然在娱乐圈打拼的关系,婚姻对于她来说尚是一件应该刻意回避的事情,因此即便结婚这样的大事件,媒体也很难捕捉到她幸福的蛛丝马迹。


  不过,奥运会期间董洁却也不会就此人间蒸发,由她主演的电影《碧海扬帆》将成为各大院线的主打大片。董洁说《碧海扬帆》是一部以青岛申办2008年奥帆赛为背景创作的故事片。她在剧中演一个叫“沈洁”的姑娘,是一名申办奥帆赛的政府公务员,刚刚离婚,很不开心;但在申奥工作中,她接触了许多热心的青岛人,其中包括梁东、梁小潮父子俩,他们对申办青岛奥帆赛的决心和热情,感染了她,让她也变得乐观并富有激情。故事跌宕起伏,情节颇能钩起国人回忆起两度申请奥运的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她表示,承办奥运是中国人的骄傲,而承办奥帆赛则是每一个青岛人的骄傲。祖籍山东的她表示:“我对山东、对青岛有特别深的感情,这次拍戏就算是为奥运为老家做点事情。”

  最想去北京“水立方”

  提到奥运会,董洁的第一反应是“人一定很多”。因此,她宁愿选择在家和家人一起看电视。至于会不会因为《碧海扬帆》的缘故而收看奥运帆船赛,她说:“当然要看,因为拍这部片子,我知道了什么叫做OP帆船赛,还知道了帆船帆板赛的细则。”不过她透露那段时间自己肯定不会在青岛,会有工作上的安排,而且她个人更想去的地方是北京“水立方”,因为“我比较喜欢看游泳,其实足球也挺喜欢的,呵呵,还有排球。以前我的运动仅限于跑步和游泳,最近在接触网球、羽毛球这些对抗性强一点的运动,因为跑步和游泳太单一了”。

  奥帆赛一定会很成功

  董洁祖籍山东,10岁的时候就到广州某解放军歌舞团学习,成名后才定居于北京。提起广州她声称记忆最深刻的地方是农林下路,“因为那时候我们团的地址就在那边,后来搬到了天河附近,离天河城很近。那时候我上班每天就在农林下路和天河城那边之间来回,可以说每一段路上都有我难忘的回忆”。

  广州的美食也同样令她难忘,素有美食家之称的她还大方将广州与此次拍摄《碧海扬帆》的青岛进行了对比,“广州的东西更精美一点,特别是糕点做得很精致,而青岛的海鲜还是味道更鲜美,跟广州的感觉不一样;比如说,青岛的海螺很好吃,饭店里的大虾炒白菜我也非常喜欢。来这里参加比赛的外国运动员肯定是非常有口福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洁 | 潘粤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