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安以轩想当奥运“微笑志愿者” 要为盛事留纪念

 
新快报记者 曾乐

  安以轩成功演出了《斗鱼》中的女主角小燕子,一炮走红而被称为“台湾版的小燕子”。现在这位台湾青春偶像明星于今年年初正式签约内地最大的经纪公司华谊,此前一度传她将加盟冯小刚年底贺岁影片《非诚勿扰》。有点像“运动白痴”的安以轩,在奥运期间,还是跟众多心怀热忱的中国人一样,会在电视机前看比赛,并祝福奥运健儿们能“拿金牌拿到手软”。

  遗憾错过冯小刚新戏

  接受记者采访时,安以轩表示很久没有拍戏了,目前已经身在横店《天地不容》剧组中,开始了紧张的拍摄工作。

“本来是能"掐着点"赶在《天地不容》开拍前拍完《非诚勿扰》中的戏份,但后来因为《非诚勿扰》的拍摄计划临时调整,导致我两边的时间发生了撞车,不能做到兼顾。又因为我在《天地不容》里饰演的是有300多场戏的女一号,无法协调出档期,所以最后不得不抱憾《非诚勿扰》。”

  想当奥运“微笑志愿者”

  同时也因为这部电视剧的拍摄,安以轩整个奥运期间都会呆在剧组,“奥运期间,没有机会去北京。很遗憾,所以只能抽空收看电视直播了。”问她喜欢一个人还是特别喜欢和谁看,她笑着说,会和身边的工作人员还有剧组里的朋友们一起看。说到自己为北京奥运做的事情,她说,之前在北京也参加过一些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运动方面,我是不行了,但如果有机会,我也想像霍思燕一样,成为奥运的"微笑志愿者",因为我觉得我的微笑也蛮可爱的,哈哈!”

  想为盛事留点纪念

  而有点像“运动白痴”的安以轩说自己不算是一个体育迷,只是爸爸在家里看体育节目时,会陪他一起看,不过她自己平时也没有太多时间守着体育节目看。谈到自己最喜欢看的奥运项目时则表示,最喜欢跳水、羽毛球、花样滑冰之类,“我喜欢有美感的运动项目。我平常只是慢跑之类的有氧运动吧。”谈到最喜欢的体育明星刘翔,安以轩兴奋地说:“很喜欢他,他是我的偶像啊!但没什么疯狂举动,哈哈!”

  北京奥运是难得盛事,如果要为这一盛事留下些纪念,安以轩会选择什么方式?她说自己跟普通市民心态没两样,“当时很想抢购一套奥运纪念币,但是还是没抢到,哈哈。挺遗憾的。”最后,她祝愿我们中国的运动员们“都能勇夺金牌,拿金牌拿到手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