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孙俪开心看奥运 戏称看比赛不需要倒时差了(图)

新快报记者 刘嫣/文 龚吉林/图

  新近剪了短发干净利落的孙俪,6月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曾经说了句:“大夏天吃着西瓜在各个频道看奥运,是天下最幸福的事情。”那时候的孙俪,真的好喜欢运动,即便穿着漂亮的裙子,但是看到记者手中的兵乓球拍,还是忍不住拿来挥舞了一番,又在上面大笔一挥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眼看着8月就要来到,最近孙俪又再一次接受了记者的电邮访问,刚拍完的奥运公益短片《2008分之一》的她,对于奥运似乎又有了新的感悟。


  小时候替妈妈要过郎平的签名一说起奥运,孙俪真的是眉飞色舞,她说自己特意留了很多的时间,在家静静地看奥运。提到最喜欢看的项目,她一口气数了羽毛球、乒乓球、体操、游泳等好几个项目。还笑着说自己很贪心的,只要是中国队能拿冠军的比赛,都特别喜欢看。而孙俪自己平时会经常去跑步,锻炼肺活量。此外,工作安排不那么密集时,她还会选择去练瑜伽,因为练瑜伽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会让人有个非常平和的心态。

  提到自己最喜欢的奥运明星,孙俪说自己觉得那些运动员都特别的伟大。因为运动员的训练过程是非常艰苦的。他们能坚持下来并且取得优异的成绩,所以都非常的出色。这一点也许是受了妈妈的影响,她回忆起自己小的时候,曾经帮妈妈要过郎平的签名:“我妈妈特别喜欢女排运动员郎平。我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演出,我对妈妈说我今天会碰到郎平,妈妈还千叮咛万嘱咐,让我帮她去要签名。”

  而正是因为有一个是体育迷的妈妈,孙俪从小就跟妈妈一起看奥运会。在妈妈的培养下,自己也变成了一个小体育迷,每天晚上都跟着妈妈准时收看。因为时差的关系很多比赛都是在凌晨和深夜举行,为了不打扰邻居休息,母女俩还把电视的音量调得很低,也不敢大声地为中国队的胜利而喝彩。“现在奥运会在自己家门口举行,看比赛再也不需要倒时差,不需要调低电视音量了。这次我和妈妈一定要用最大的声音为中国队加油!”

  运动就是坚持和热爱

  在奥运期间,孙俪说自己会参加很多公益活动,她刚刚拍完的一部奥运公益短片《2008分之一》,非常有意思。在片中饰演一名普通的公交车售票员,那辆公交车会途经很多奥运场馆,作为售票员,孙俪还会为乘客介绍“鸟巢”、“水立方”等标志性建筑,自己也从中学到了不少有关奥运的知识。

  而孙俪的新专辑《小小的梦想》,很巧,里面的歌曲也正是传达一种健康向上的感觉,就好像运动一样,非常的励志。“这首歌曲传达的理念就是世界很大,梦想很小,但是正是因为千千万万个平凡人物的小小梦想,才有这个美好多彩的世界。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或许会有阻碍,或许会有风浪,但是只要相信自己,只要坚持对生命的热爱,梦想终会实现。”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孙俪觉得明星可能会比体育明星更多的被大家关注,但是体育明星可以去奥运会,可以拿奖牌,可以在体育赛场上为国争光,这些是艺人做不到的。所以这次能作为东道主,为奥运做贡献自己是责无旁贷。除了看比赛之外,孙俪说自己肯定会买很多关于奥运的纪念品,还打算把我喜欢的体育比赛录制下来,将来慢慢地欣赏和回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