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英雄》剧组震撼动漫节 第三季剧情抢先看

  当电视剧《英雄》剧组的成员出现在Comic-Con动漫节的现场时,成千上万的影迷将会场围了个水泄不通。所有人的目的都只有一个,那就是在该就剧9月回归之前能够抢先看到新一季的精彩画面。

《英雄》米洛-文提米利亚
《英雄》米洛-文提米利亚

  凡是当天到场的影迷可以说是真正的大饱眼福,因为他们有幸看到整整44分钟的片段。该剧的执行制片人Tim Kring希望现场粉丝能够在看完之后帮该剧做宣传,让广大观众知道新一季的剧情要更加精彩。

  新一季的开始我们将看到由米洛-文提米利亚扮演的Peter从未来回到了现在,想要在Nathan将他们具有超能力的秘密暴露之前杀他灭口。Matt终于发现了Peter的真实身份,然而他却被放逐到一个不毛之地,因此无从下手。

  在上一季中新出现的角色Maya常常是杀人于无形之间,一到恐慌之时便会害周围的人赔上性命。如今Mohinder教授终于研究出了一种办法,将她体内这种神秘超能力以化学物质的方式分离出来,不过他这样做的目的并非是要成全Maya的心愿,让她从这种超能力的折磨中解脱出来,而是将这种液体注入到了自己的身体里。

  大恶人Sylar在新一季中的戏份很重,不仅将拉拉队长Clair困在了她的房子里,还偷走了她的思想和“不死”的超能力。

  可以穿梭时空的Hiro没能遵守他对死去父亲的承诺,打开了公司的保险柜发现了那份足以摧毁世界的配方,只不过很快就被另一位同样具有穿梭时空超能力的神秘女子抢了去。

  由艾丽-拉特所扮演的双重性格的Niki,同样也会在第三季中亮相,现在的她看起来更加干练,并且还与曾被困在囚牢中的Noah走到了一起。

  《英雄》剧组在动漫节上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欢迎,有不少粉丝还彻夜排队来等待与偶像面对面,掀起了动漫节上的一个小高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洛 | 米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