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剧《百万新娘》 > 新闻报道

池珍熙的中国情结 因《大长今》爱上中国文化

  搜狐娱乐讯 出演湖南卫视目前热播剧《百万新娘——金小姐打造10亿韩元计划》男主角武烈的池珍熙,因为在此前《大长今》中的精彩表现,让他的人气一度飙升。而池珍熙也因此和中国结下了不解之缘,在国内拍摄了多部电视剧集,也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目前正在热播的《百万新娘》是池珍熙首次尝试喜剧的表演,在剧中他也为表演喜剧吃了不少苦头,不过从他自己来讲,只要观众喜爱,他的辛苦就算再累也值得。

池珍熙因《大长今》爱上中国文化
池珍熙《百万新娘》剧照——因《大长今》爱上中国文化

  池珍熙在中国有着深厚的观众基础,这也是拜湖南卫视热播大戏《大长今》掀起的浪潮所赐,谈到此,池珍熙表示对中国观众的喜爱非常感谢,但是也坦言,闵政浩这个角色给他带来的不仅仅是荣誉,更多的是压力。他说道:“正因为很多观众很喜欢闵政浩,所以一看见我就会和闵政浩的形象挂起来,但是一个演员要表演不同性格、层次的角色,这样才能丰富起来,也可能因为闵政浩太深入人心,所以池珍熙的其他角色反倒不是那么深入人心了。

其实每个角色都有尝试用心去演。”

  包括这次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百万新娘——金小姐打造10亿韩元计划》,池珍熙摇身一变,演起喜剧照样很不错。“这个角色很可爱,他是一个富裕家庭的破落子弟,但是他想重新赎回家族的一栋有特殊意义的房子,于是和女主角合作赚钱,但是两人都没有经验,于是出了很多笑话,尤其是两人是假结婚,后来假戏真做。”谈起女主角金贤珠,池珍熙表示,“她是一个非常棒的演员,笑容很阳光,一上戏就能把观众吸引进来,特别是这样的剧,更让人期待她的每次变化。”而且,池珍熙还不忘向观众宣传《百万新娘》。“这不是一部单纯的喜剧,武烈和恩在为了达到自己的目标,要经历很多困难,他们努力的过程,我想会给很多年轻人们一些启示。”

  因为《大长今》,池珍熙结下了深厚的中国缘,也因为此,池珍熙出演了很多国内的电视剧,让观众更加熟悉他。谈起中国,池珍熙表现得非常神往。“中国有许多名胜,包括在《大长今》中很多东西,都是与中国文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尤其是今年奥运会又在北京召开,更可以让更多人见证到中国的魅力。希望我能有更多机会和中国的演员合作,奉献给大家更多深入人心的角色。”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