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叫金三顺》电影版出炉 郭柯宇PK金善雅

  讲述大龄待嫁女的电影《完美新娘》依旧在青岛进行尾声拍摄中,是个既温情浪漫又轻松幽默的爱情童话故事。类似灰姑娘的女主角在这个美女如云的爱情战场上,一路劈荆斩棘,不惧困难,与白马王子最终牵手的圆满结局。这个执着的爱情小勇士由郭柯宇扮演,这次是她首尝喜剧。

郭柯宇《完美新娘》剧照

郭柯宇《完美新娘》剧照

  《完美新娘》中的主人公是是二十九岁的杜蕾思,男士内衣专卖店的售货员。从没谈过恋爱,是典型的“没女”——没身材没长相没家产。是个天生的倒霉蛋。还好生性乐观,心地善良,大大咧咧很会安慰自己。生活懒散,不拘小节,甚至有点邋遢,但对爱情的要求很高。总是沉浸在自己心中的完美童话世界里,坚信总有一天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真命天子。性格倔强,很拧很执着,有着燃烧不完的热情和冲劲。喜欢拿着一堆彩色的布料缝个艺术品是她消磨时间的最佳方式。喜欢边画画边听摇滚。喜欢红色的公主鞋,却永远只穿平跟鞋。喜欢红玫瑰,却只养仙人掌。喜欢在家跳舞,却从不敢去舞厅。喜欢吃甜食,最终把自己吃得胖呼呼的。喜欢自言自语,口头禅是“休息,休息一会儿”。

  《完美新娘》好比风靡中国的韩国电视剧《我叫金三顺》,女主人公都是近30的年龄,单纯直接,相信真爱,在喜欢的人面前出尽洋相,但却冲破一切障碍抓住了王子的心。国内的《完美新娘》可称作电影版的《我叫金三顺》了,“三顺”金善雅把待嫁女的血泪史演得啼笑皆非,惹的观众阵阵好评价,而郭柯宇这次走的是喜剧的头一遭,通过看她片场的状态,可以看到郭柯宇的可塑性,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电影《完美新娘》预计月底杀青。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