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我的青春》拍摄过半 赵宝刚讲述三代观念差距

  话题型情感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已在北京拍摄过半,并将于近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这部由赵宝刚执导,陆毅赵琳、王珞丹、朱雨晨、苏小明、丛珊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电视剧,讲述了一个大家庭里三代人的成长与奋斗的故事。导演赵宝刚着力于阐述三代人之间的观念差距,并告诉观众该如何互相沟通与理解。

  《我的青春谁做主》反映几个年龄层和几个社会阶层,他们观念的不同与碰撞,折射一个大时代的发展变化。这部电视剧不仅讲述了年轻人的爱情与事业,彷徨与奋斗,也有中年人的承担与责任,困惑与压力,还有老年人的企盼与希望,智慧与从容。

《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照

《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照

《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照

  剧中,一个家庭里的祖孙三代共同上演了一台人生的悲欢离合。姥姥和三个女儿,以及三个孙女,三代人之间的观念差距非常之大,剧中的年轻人虽然也自以为是,渴望到真实的生活中去闯荡体验,实现所谓的“自我价值”,但在父母的影响和自己一次次的挫折中,她们逐渐成熟,逐渐理解父母的用心,于是开始对自己的反思与忏悔,开始走上一条带有个性色彩的成熟之路。而导演赵宝刚表示,他正是要通过该剧来呼唤人们关注亲情,以及整个社会的和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