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就爱了》热播北京 保剑锋塑造角色挑战自我

  日前北京电视台播出了由保剑锋主演的《爱就爱了》,他突破了以往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富少爷、公子哥形象,塑造了一个为了取得成功而奋斗的小人物。保剑锋誓要突破偶像瓶颈,挑战自己的演绎极限。

保剑锋《爱就爱了》
保剑锋《爱就爱了》

  从校园题材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到红遍大江南北的琼瑶翻拍剧《又见一帘幽梦》,再到古装历史大戏《薛仁贵》,保剑锋扮演了形形色色的各类角色。他俊朗、充满贵族气质的外形另影迷们记忆深刻。一直求新求变,不断挑战自己的保剑锋不甘于此。近期在北京、上海广东等地,陆续播出了保剑锋主演的《爱无悔》《小城往事》《可怜天下父母心》《大珍珠》和《爱就爱了》。不论是他不计形象扮演的脑瘫病人,患有深度肺痨的深情丈夫,还是为了成功不断奋斗的跑龙套小演员。

保剑锋认真扮演每一个角色,并凭借他高超的演技成功的捕获了观众的心。保剑锋表示:“我喜欢不断的挑战自己,不被一个固有的形象束缚住自己,希望未来更多的扮演不同类型的角色,在其中体会不同的人生。”近期保剑锋非常想扮演警察和军人的角色,刚刚与一部特警题材电视剧失之交臂令保剑锋遗憾不已,希望未来可以有机会尝试。

  据悉,保剑锋目前正在杭州紧张的拍摄新剧《我是一棵小草》,这是一部表现平民生活的情感剧。保剑锋再次挑战新角色,令观众们期待。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