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小璐小宋佳《桃花运》“争抢”李晨做男友

  日前,在《桃花运》试装现场,记者见到了片中饰演一对白领闺蜜的主演小宋佳和李小璐。她们一个化身温婉可人的富家女,一个演绎泼辣可爱的拜金女,当问及两位美女谁是他们心目中的最佳拍档时,李小璐和小宋佳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帅哥李晨,而另外两位型男段奕宏和耿乐则遭受冷落。

李小璐
李小璐

小宋佳
小宋佳

  《闯关东》里敢爱敢恨的“鲜儿”小宋佳,在《桃花运》中改走温婉路线,形容自己饰演的是个“淡淡的”女孩,象“茉莉花”一般,而李小璐则延续《奋斗》中杨晓芸的活泼可爱路线,坦言这次变成了一朵“执着张扬、永远朝着阳光的向日葵”。

  贺岁爱情喜剧《桃花运》日前公布的男主演中,段奕宏和李晨因为《士兵突击》变得知炙手可热,耿乐也是公认的有型男,由于目前剧组还未公布搭档组合,谁会是美女眼中的最佳搭档就成为当日媒体关注的焦点。

  李小璐大方的选择李晨:“我们之前就合作过,还是演夫妻,很有默契,所以我选他。”而小宋佳更是毫不犹豫:“肯定是李晨同学,《士兵突击》里他特别受大家喜欢,所以我非常期待跟他的合作。”两位美女的选择让李晨成了香饽饽,段奕宏和耿乐显然不如李晨更走“桃花运”。

  可从记者了解到《桃花运》故事架构来看,讲述的是“四男四女”的温暖爱情,可见两女相争必有一伤,究竟谁会得偿所愿“抢”到李晨做搭档,还是会演绎成“二女追一男”的情节,恐怕只有导演马俪文最清楚。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璐 | 段奕宏 | 耿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