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心如紫裙大秀优雅 亮相《爱在日月潭》发布会

  电视剧《爱在日月潭》周六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演林心如,文章,柯叔元列席。因为媒体被事先告知,不可以提到林心如最近和华谊的“解约门”事件,而略显冷清。但随后的现场观看片花,林心如和海豚的亲密接触,与文章热吻等精彩画面极大的调动了现场气氛。

  该由内地演员文章、蒋欣,台湾演员林心如、柯叔元等主演,是一部反映内地与台湾骨肉亲情的都市情感剧。文章在戏里还跟林心如有一段吻戏,一遍就过了。”当有记者追问,拍吻戏有没有向妻子马伊琍汇报,文章马上表情不自然,直接说:“下一个(问题)。”记者又追问:“有没有跟马伊琍沟通?”文章拉长了脸,“下一个!”随后把嘴捂上。

  但“大嘴”柯叔元再戳文章“痛处”,已为人父的他被记者称为“好爸爸”,柯叔元搂着文章说,“彼此彼此。”看着文章满脸惊愕,做翻脸状,柯叔元连忙解释:“我有两个孩子,是‘熟男’了。怕太太很光荣,21世纪很流行。”文章苦着脸接了一句,“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虽然之前内地知名杂志《风度》的一套大尺度写让大家纷纷猜测林心如现在已经完成了转型路线。但本次发布会上的一套紫色衣裙,让林心如再次回归优雅气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 柯叔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