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7月26日郭台铭续弦娶曾馨莹 > 最新动态

郭台铭大婚“从简” 林志玲:我会当面送祝福

  自从今年三月郭台铭和刘嘉玲“亲密无间”去看地产后,这位台湾首富的恋情就被放大到了镜头下。仿佛说好似的,刘嘉玲与梁朝伟刚刚在不丹订下终身,这边厢,郭台铭也马不停蹄举行了婚礼。前天,这场颇受台湾政界、商界、文艺界关注的婚礼如期举行,57岁的台湾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在300位嘉宾祝福中,与33岁的曾馨莹(狗狗)结为连理。
与梁朝伟和刘嘉玲的世纪婚礼相比,台湾首富的大婚可谓一切从简,就连媒人林志玲都没有收到喜帖,令林美人倍感遗憾。

  和其他名人宴会桌上只有演艺界明星不同,郭台铭的婚礼除了大牌明星,如小燕姐、张清芳夫妇、费玉清、蔡康永、林熙蕾、张菲、蔡琴等人外,还有不少政界名人,连战还是此次婚礼的证婚人。

  虽然贵为台湾首富,但郭台铭的婚礼现场布置相当简单,会场也仅布设简单喜气的舞台,舞台背后有大大的喜字。除了会场中星光熠熠之外,看起来与普通人家的婚礼并没有什么两样,婚宴菜单与两人订婚时的菜式一模一样。尽管菜式普通,但都是由郭台铭一个人挑选确定,希望让所有宾客“铭”记在“馨”。

  嘉宾来吃喜酒,贺礼自然也不会少。费玉清在台上为两位新人献唱《彩云飞》,又名《我怎能离开你》;张菲戴着墨镜演唱经典英文情歌“玫瑰人生”;而压轴嘉宾蔡琴献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这次她是特地飞回台湾地区,为的就是参加郭台铭的婚礼。而有一个人却因为没有收到喜帖而没粘到喜气,那就是这对新人的媒人林志玲。不请媒人参加婚礼,这多少让人觉得郭台铭有些不够意思。

  据记者了解,2007年,林志玲与郭董共跳探戈,林志玲找来舞蹈老师狗狗教舞,结果让两人擦出爱的火花。作为郭董与曾馨莹的真正媒人,两人结婚,林志玲不但没收到媒人红包,连喜帖都没拿到。对此林美人自然“心有不甘”。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林志玲却大方表示:“我已经从媒体上见证了他们的幸福,没去现场当然很可惜,不过我会衷心祝福他们。”一向做人委婉的林志玲笑言,她会找机会当面送上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台铭 | 林志玲 | 刘嘉玲 | 蔡琴 | 费玉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