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亚鹏护女怒打香港记者 > 媒体关注

新闻晨报:如果我是李亚鹏

  这个社会原本就存在着天然的矛盾,打架事件在我们身边每天都在发生。只是这一回有些不同,打人的是明星,被打的是记者,而且是素有“狗仔”之称的香港娱记。

  从小我们就被告知,打人是不对的。所以,我可以理直气壮地说,李亚鹏打人是不对的。他应该选择非暴力方式来解决问题。问题是,如何用非暴力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呢?假如我是李亚鹏,我又会如何处置?

  当然不能打人,这是前提。最好的方法是躲起来,不出现。你不是怕狗仔吗?索性不出门,难道狗仔还跑你们家拍你么?道理是对。可是,黎明和乐基儿呆在家里亲热,隔着一个山头的距离,不也被狗仔们用世界上最好的相机拍到了么?何况谁也做不到不出门,是人,就总要出门。

  那就躲着狗仔,哪有狗仔,就不去哪儿。可是狗仔在暗处你在明处,你怎么知道哪里没有狗仔呢?反而,狗仔永远有办法知道明星在哪里出没。你们结婚跑得再远,狗仔们不也跟去了吗?躲是躲不掉的。

  那就跟狗仔讲道理吧。这看上去是一个很好的办法。跟狗仔说,什么是你们可以拍的,什么是我们不希望你们拍的。可是,偏偏狗仔感兴趣的,就是明星们不愿外泄的。这个跟具体内容无关,总之,凡是你们在意的,就是我们追逐的。道理在这样的前提下是讲不通的,否则,就不可能有那些让明星尴尬的照片问世了。

  或者,恳求狗仔?恐怕也不行,因为狗仔一定会以非常职业的精神将你说的 “求求你,别拍了”放置在头版头条。

  报警?事实证明,警察好像不太管这些事。

  我实在想不出别的方法了,除非我索性不顾家人的隐私,豁出去了。可是,几个人能够做得到彻底豁出去呢?总不可能完全透明吧,只要有一点点的隐藏,狗仔便决不放弃。

  那么,怎么办呢?看来打架也在所难免了。

  就请香港的狗仔朋友体谅一下吧,恰如你们不得已必须干这一行一样,李亚鹏恐怕也是不得已,不得不动手。

  相互理解,理解万岁,大家习惯就好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