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明星的家庭经更难念 茱莉被爸爸称有情绪问题

安吉丽娜·朱莉和父亲乔·佛伊特

林赛·罗韩和父亲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明星也不例外。几天前,英国影星克里斯蒂安·贝尔的母亲和姐姐声称,这位当红明星在伦敦多尔切斯特酒店的套房中殴打她们,随后贝尔被警方拘捕。与私生活的灰暗不同,银屏上的克里斯蒂安·贝尔却光彩照人,他主演的影片《蝙蝠侠:暗夜骑士》眼下横扫欧美影坛,创造了一个接一个的票房新纪录。

  克里斯蒂安·贝尔其实只是大明星糟糕家庭生活的一个小小缩影。夫妻不和,与父母反目,兄弟、姐妹成仇,几乎各种形式的极端矛盾都可以在明星家庭里找到现实样本。


  奥斯卡得主安吉丽娜·朱莉出生时的名字其实是朱莉·佛伊特,但是在2002年与她的明星父亲乔·佛伊特发生冲突后,她将名字改成安吉丽娜·朱莉。那年佛伊特告诉《走进好莱坞》说,他的女儿有“严重的情绪问题”。在她父亲做出这些评论后,朱莉不再跟父亲说话,并开始将注意力集中到她生命中的新男人身上:她收养的儿子麦多克斯。2004年朱莉告诉《首映》杂志说:“我跟父亲不说话。我不再恼恨他。我不认为某个人的家庭能变成他们的生命。因为我儿子是收养的,因此我的家庭是努力争取来的。”如今,已是五个孩子母亲的朱莉,即将与皮特举行婚礼,父亲仍不在受邀之列。

  与父亲有矛盾的不只朱莉,歌坛红人林赛·罗韩的父亲迈克尔因袭击罪坐牢。2006年,罗韩在为她的单曲《破碎之心的告白》拍音乐录像时,她用一个自认为积极的方式,将胳膊搭在父亲的脖子上,但事实上《破碎之心的告白》描述的却是迈克尔给她和她的家人带来的痛苦。迈克尔从监狱释放并与女儿团聚后,他通过评论女儿的生活,争取获得媒体关注。在2008年4月的一次广播采访中罗韩说:“我只希望他不要告诉媒体这些事情。我对此不感兴趣,他只会扰乱我的生活,我希望他能停下来。”

  虽然肥皂剧《百事通霍根》把前职业摔跤手霍克·霍根一家描述成是一个充满爱的大家族,但是在这部连续剧的第四季播出之后,他们一家给人留下的亲密无间的形象开始慢慢淡化。他儿子尼克鲁莽驾车出车祸,导致他最好的朋友出现严重脑损伤。尼克被指控两周后,霍克的妻子琳达提出离婚。最近琳达与女儿布鲁克以前的同学,一名19岁的男生厮混在一起。布鲁克在最近的采访中告诉《人物》杂志说,她发现目前这种新关系“非常令人失望”。她说:“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妈妈)一直是我心目中的英雄。然而现在我感觉自己好像变成了母亲。”

  奥斯卡提名男演员瑞恩·奥尼尔很暴力,最近瑞恩在马利布的住宅内和他儿子格里芬大打出手,并用火钳扔对方,其间还开了枪,这件事又让他变成小报的焦点。在这场父子大战期间,瑞恩已怀孕的女朋友也在场。据报道,两人除了打架外,瑞恩还将格里芬的兄弟雷德蒙锁在楼梯上。虽然警方为了调查他用致命武器攻击他人和保管火药不力等问题,而逮捕了瑞恩,但检控官还没对此事提出指控。

  1999年,既是作家又是摄影师的珍妮弗·安妮斯顿的母亲南西·安妮斯顿在电视秀上出现,并写了一本揭露母女之间疏远关系的书《回忆录:从母女到朋友》后,以前主演影片《老友记》的珍妮弗与她断绝了母女关系。珍妮弗告诉美国广播公司的《黄金时间》:“她犯了一个大错误。我不认为她了解的非常全面。”然而,自从她跟好莱坞头号帅哥布拉德·皮特离婚后,珍妮弗就跟母亲重归于好了,到此为止,她们之间的这种疏远关系已经持续了9年。2005年她告诉美国广播公司的《早安美国》:“你知道,当你的生活完全颠倒时,你会做出这种疯狂的事情。”

  克里斯托弗·西柯恩为他的超级明星姐姐麦当娜工作了20年,担任她的舞蹈指导、导演和设计师。现在克里斯托弗表示,麦当娜任导演的丈夫盖·里奇是一个憎恨同性恋的人,他在这对姐弟间挑拨离间,最后导致他们感情疏远。

  1989年迈克尔·杰克逊家庭成员、他的姐姐拉托娅与她的经纪人杰克·戈登结婚后,与这个非常著名的家庭脱离关系。1991年拉托娅出版了一本自传《拉托娅:在杰克逊家庭成长》。这本书中的细节,其中包括谴责她父亲经常实施肉体虐待的情节,都被这个家族否认了。1993年拉托娅还告诉记者,她相信指控她弟弟迈克尔的性虐待言论是真的。然而1996年她跟戈登关系破裂后,拉托娅指责是她的丈夫迫使她攻击迈克尔和她的家人的,并在此时与杰克逊家族重归于好。

  黑人灵歌巨星马文·盖伊跟父亲之间的关系非常不好,这直接导致他在1984年死亡。1983年的巡演结束后,盖伊开始表现出抑郁和偏执狂等奇怪行为,这时他搬回到在洛杉矶给父母买的住宅内居住。盖伊已经有25年多没跟父母在一起居住,他跟父亲相互回避对方。但是他们之间的敌对情绪最终在1984年(在盖伊45岁生日的前一天)引发致命结果。他们发生身体冲突后,老父亲用枪射中了巨星儿子的胸膛,并对自己犯下的故意杀人罪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安吉丽娜 | 克里斯蒂安 | 迈克尔 | 罗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